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89|回复: 0

[求助闲聊] 上海最火的超市又上热搜!坡道刮蹭底盘,偏偏有人专程来"找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4-3-24 15:43
  • 签到天数: 217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1-10-1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上海市
    9月26日,全球最大山姆旗舰店在上海外高桥正式开业,妥妥成了上海超市界的网红。


    开业第一天停车就要排队2小时,国庆期间更是人气爆棚。


    本来就是网红超市,不曾想...最近它因为一个“别致的理由”更“网红”了!


    是的...上海山姆又上热搜了,内容正是和TA的停车场有关!
    不少车主表示:因上坡时车速较快,车辆前部底盘会与上坡口的地面发生擦撞。慢放之后,汽车和坡道地面接触的那一瞬间看得还是蛮清楚的,而且这还不是一辆小轿车的偶发情况。一般小轿车在这里都会“吃药”,因为上坡之前是减速带,紧接着就是上坡,上坡又肯定得加速。这不,一脚油门下去,就中招了。





    知道这个情况的司机看到前面地面一道道刮白,或许还会稍微慢一点、注意一点。完全不知道的呢,肯定就一脚油门冲坡了!


    然后这一道道的刮痕就不断加深...



    有网友表示:这停车场入口的坡道搞得好像山姆只欢迎SUV、不欢迎小轿车一样。


    虽然小坊看着这些车有些心疼,但事情的走向让人意外....这个山姆停车场竟变成了一个另类“网红打卡点”。
    有人还专门驾车前往现场“体验”....


    网上甚至有了专门的“攻略”。先减速,再斜着走,过了容易刮车的地方,再加速上坡。



    到后来,这样的蛇形走位都跟着红了...


    不少网友认为:车辆底盘屡屡被刮蹭,或许是停车场设计的问题。



    对此,山姆会员店相关人员回应:设计没问题,是车速太快!
    “按照原本的设计,车速在10迈以内都是可以上去的,不会刮蹭底盘。”


    店方同时表示:目前已经找了工程部的专业人士进行整改。


    不过网友们对这个回应并不买单。





    但即使停车场入口坡道这样子,官方回应态度这样子,超市里还是人山人海,网红商品照样售罄...


    坊友们有去逛这家山姆会员店吗?挑战过这个停车场的举手留言!不过小坊悄悄说一句:家里有跑车的话就别开去了...
    来源:新闻坊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3:09 , Processed in 0.225656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