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375|回复: 1

[转载空间] 一个女人,变得喜欢独来独往,不再黏着你,有这些原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15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哈哈····你最近怎么变得越来越独立了?最近怎么喜欢独来独往了?感觉你不再黏着我了,究竟是因为什么?”
    你见女人变得独来独往,不再被女人“需要”,女人不再黏着你,对此,你感觉到不适应,忍不住这样询问女人。
    女人或许会给你一个“不真实”的解释,或许会保持沉默,或许会转移话题,或许会对你应付了事,给你一个含糊的回答;你未必就能够得到一个正确的答案。其实,一个女人,变得喜欢独来独往,不再黏着你,有这些原因,你都了解吗?
    1.你让她失望了。
    两个人在交往之初,女人对男人充满好感,对男人满怀期待,觉得男人就是她要找的人,是她内心深处所认定的人。
    在这个时候,女人对男人很主动,常主动做一些事情拉近两个人的距离,同时,女人也会很依赖这个男人,有什么事情,会第一时间和男人诉说,找男人帮忙,显得有些黏人。
    然而,随着两个人相处的时间的推移,男人有些事情没有达到女人的标准,或男人开始掩饰得太好,遮蔽了女人的双眼,女人在后来同男人相处过程中对男人有了新的认识,觉得男人并没有自己想的那般好,女人对此感到失望。
    在这个时候,女人可能不会再依赖男人,有什么事情,只会自己去做,不再指望着男人,显得有些独来独往,不再黏人。
    2.不想再给你添麻烦。
    两个人在交往时候,女人在开始的时候,没有同男人见外,觉得“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觉得和男人在一起,此生足矣,便会和男人不分彼此,希望男人能够给她幸福,给她依靠,常对男人有所期待,有所要求。
    然而,有些时候,女人也会猛然意识到,自己对男人的索取,对男人持有过高的期望,也会给男人的生活增添压力,在这个时候,女人可能会感觉到“愧疚”。
    在这个时候,女人心疼男人,不想再给男人增添麻烦,更不想连累到男人。
    于是女人学习对自己的生活与工作负责,想着给男人减轻压力,想着给男人一些惊喜。女人开始变得独立自主,开始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显得有些“不再黏人”。
    女人有这样的转变,是因为她不想给男人增添压力,只想替男人分忧,别不了解。
    ; J9 k) ~: K+ O: l  {; }/ x. \

    4 Y: y2 J  k2 H% {+ s& i, c2 J* }( |
    论坛GIF-动图大.gif
    $ {" ]9 U8 D1 S+ p$ |* G: D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16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2:52 , Processed in 0.28087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