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濠河神聊 关注南通 静海杂谈 南通车市
美食天地 家居装潢 教育培训 相亲交友 旅游天下 濠滨房产 健康医疗 母婴亲子 金融理财 通城摄影
跳蚤 租房 濠滨通信 人才 租车 政府访谈
濠滨论坛»导航 家居装潢 家居建材 有家有爱有欧派
收起/展开 收藏本版 |订阅

有家有爱有欧派 今日: 0|主题: 0|排名: 223 

版主: 欧派衣柜


品牌简介
欧派衣柜OPPEIN是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产品品牌之一。欧派创立于1994年,2009年成立广东欧派集团。
欧派的核心品牌产品是欧派橱柜。20世纪90年代,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国内整体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橱柜的领航人。欧派凭借多年来对整体厨柜的专业优势,欧派于2005年进军整体衣柜领域。开启欧派衣柜时代。欧派衣柜以欧派特有的智慧,敏捷把握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的特点,广泛吸收国内外同类行业的技术优点和风格元素。欧派衣柜不断创造和丰富整体家居内涵,塑造时尚、精致、高品位的衣柜艺术产品、引领市场潮流。

品牌理念
公平: 公平的竞争环境、严格的“规章化”管理,创造平等的机会,让每一个员工、合作者与企业共同发展:
光明:追求阳光下的利润,光明磊落,开诚布公,开张批评与自我批评,诚实守信;
团结:同心同德、相互扶持、同舟共济、坦诚相待;
自由:人人都有选择岗位的权利,人人都有要求自身权益的资格,建立各抒已见、宽松有序的人文环境。

品牌文化
诚信和谐,关注顾客;孜孜以求,稳中求进。
1、“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多年来欧派倡导的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欧派的前身——“科信”起家时的宗旨是:搞实业,讲科学;做生意,讲信誉(科学与信誉)。正是靠着“科学与信誉”的法宝,公司才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虽然在前进的路上一路颠簸,历尽艰辛,但依然一路披荆斩棘,大胆探索,在“科信”的基础上成功孕育出了绿海——欧派——奥维——卫浴—木门等品牌,并成就了今日橱柜行业的龙头地位。所以说,“诚信”是欧派衣柜走向成功的基础,也是今后的经营之本。
2、顾客价值是品牌的核心价值。关注顾客需求,满足顾客愿望,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所带给顾客的实际利益,是我们经营产品、塑造品牌的根本原则。
3、时刻关注成本控制,警惕经营风险,避免盲目冒进;一切发展必须以稳健作为前提。

橱柜热线:81510716    衣柜热线:51005522
地址:百安宜家建材馆一楼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本版块或指定的范围内尚无主题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8 16:41 , Processed in 0.08772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