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746|回复: 1

[转载空间] 找女伴结婚,男人为何喜欢“微胖”的女人?三个原因,女人要知道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18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
    在现在的社会中,女人都喜欢追求瘦,因为瘦可以有美好的身材,有美好的脸蛋,通常做一个男人在寻找自己的女伴的时候,都会找一些身材比较好的女人作为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到结婚的时候,通常会找一些微胖的女人作为自己的伴侣。
    朋友李倩,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即使两个人相处得很好,在外人看来,两个人关系也是非常和谐不错的,但是自从见了家长以后,结婚变成了遥不可及的话题。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李倩的身材太瘦了,看起来一点都不健康,男朋友的父母根本就不喜欢他,觉得她有病,确实李倩经常吃药,而且也不运动,脸色看起来也不怎么好,这件事给李倩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作为我们的父辈,他们都喜欢自己的晚辈找微胖一点的女人作为自己的另一半,因为这样的女人可能感觉就是很有福相,俗话说得好,能吃是福。
    可能每个男人在谈恋爱的时候都喜欢找比较萧条的女人,但是为什么到了婚姻节点的时候,却要找较微胖的女人我的伴侣呢?这三个原因女人必须要知道,不然很吃亏!
    02
    一、用传统的话来说,微胖的女人更具有“旺夫相”
    通常男人在结婚的时候找比较微胖一点的女人,这样的女人给人的感觉是很有夫妻相,狠有“旺夫相”!
    虽然瘦一点,女人更具有魔鬼身材,穿的衣服搭配也很好看,不管穿什么,给人的感觉都是像魔鬼一般,有一种迷人的危险,但是往往男人都不喜欢这样具有危险的女人。
    用传统文化来说,微胖的女人更具有旺夫相,能给人带来福气!
    二、微胖女人往往喜欢笑,微笑能够影响很多人,带给别人正能量
    在婚姻当中最忌讳的事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却找不到共同的话题了,只有在坚持着两者的关系,这个时候两个人的感情更多的是亲情和负担。
    而微胖的女人一般都是大大咧咧的,不是说她们的笑点很低,他们的笑容就能够影响到很多人,给别人带来正能量,要两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加有姿有彩。
    朋友王红这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喂胖女人,性格非常友好,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阳光快乐,她的老公一开始是非常内向的,不想和别人交流说话,自从娶了王红以后,整个人像换了个人似的,完全被软化了,遇到什么事情都变得笑点低!
    三、微胖的女人,宽容大度,有领导的风格
    一般来说,一个身材瘦小的女人,在很多事情上都会注意的,而且有可能是尖酸刻薄的那种,但是微胖女人就不一样了,一般都是不拘小节,宽容大度,很有领导的风格,心宽体胖,就是这样的道理。
    两个人之间的婚姻是需要相互包容的,如果只有一方死死的坚持着,那么这样的婚姻肯定不会长久,毕竟一个人坚持了太久会劳累的。
    一个微胖女人往往能够在自己心爱的人,遇到难题的时候能够宽容大度,能够带领他走出问题的深渊,走向阳光无畏的境地!
    03
    其实在现在的社会当中,很多女人都追求身材的美,但是瘦就一定代表身材美吗?微胖就不美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可能在谈恋爱的时候,男朋友一开始会喜欢你的容貌,喜欢你的身材,但是在结婚面临的时候,往往身材好的你并不是他相亲的对象。
    微胖的女人相比微瘦的女人,不仅仅是在以后的生活当中还是抗压力当中,微胖的女人都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毕竟能吃真的是一种福气!
    所以说现在女人不要追求身材上的火辣了,偏瘦型的你,还不赶紧行动起来,你不应该为了别人而活,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后的幸福生活!
    4 n8 I$ V1 P* |8 W

    $ S1 x% Q$ X6 @  x9 g
    + y5 e8 M, e# x+ A
    论坛GIF-动图大.gif

      h, n+ j( R! l0 N3 E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19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2:21 , Processed in 0.18268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