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114|回复: 1

[转载空间] 两性情感中,以下3点女人越投入越容易被抛弃,尤其是第三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23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情到底是不是平等的?相信这个问题,一般人都会说不平等,因为有句话说得好:谁先认真谁输。当然了,如果你在爱上对方的时候,对方也同时爱上了你,那么你对爱情的付出,终将会得到回报。在爱中,男人主动是应该,但女人主动要么会被称赞为勇敢,要么被人称之为“犯贱”,也有可能是追求现实的女人太多,所以那些真心倒追的女人,很有可能就会被男人归类为“坏女人”,所以,大多数男人遇见主动对他好的女人,都会心生警惕,甚至吃干抹净不负责。
    感情中,女人越是为男人疯狂到“这种程度”,男人越是不在乎。
    01 主动送自己上门
    人都说送上门的,都是不值钱的,尤其是女人。对于有些女人来说,她为了金钱,为了利益,甘愿付出自己的身体,就算一无所获,她好像也不怎么吃亏,而对于追求真爱的女人来说,送上门是需要莫大的勇气。
    在这个思想开放的社会中,能轻易得到的东西,大部分人都不会认为是好东西,所以女人将自己主动交给男人,大多数男人都不会在乎,他们宁愿自己追求女人,也不会希望女人太过于直接,除非男人只为占便宜。
    02 对所爱男人无微不至
    对于女人而言,倒追一个男人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很简单,只要她跟男人靠近一点,男人自然会爱上她,可一时的悸动,不代表他会反过来为女人疯狂,所以,当男人经常享受女人的关心照顾,他就会养成一种自得的习惯。
    虽然男人也渴望被女人关怀,可他更希望是自己已经将女人追到手以后,女人才反过来对他好,如果不是这样,女人就算对他再好,男人也只会将女人当作“保姆”一样对待。
    03 把男人当成全世界
    在人的这一生中,爱情虽然是“点睛之笔”,但也不是全部,但对于很多年轻女性而言,她觉得自己应该随着男人的变化而变化,男人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她就将自己变成什么类型,只要能让心爱的男人重视她,她无论变成什么样子都愿意。
    说实话,每一个将男人当成自己生命全部的女人,都是“悲哀”的,这时候的她仿佛已经不再是自己,而是一个毫无思想的躯壳。所以,对女人而言,就算男人很在乎她,她也不应该将男人当成全部,而是应该有自己的思想和生活,如果总是围着男人转,终有一天,男人会感到烦躁,甚至是反感。
    - b7 r) o  H' ]/ |% j. I

    8 J$ t4 `- J0 w0 O
    论坛GIF-动图大.gif
    8 v4 x! b# W5 R- l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2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5:25 , Processed in 0.23013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