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6|回复: 1

[其他] 郑大又获一个国家最高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4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日前,中宣部在北京召开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大会,对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华战创伤学(11卷)》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这是郑州大学出版社首次获得该荣誉,也是河南省图书出版界历史上获得的第3个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
    《中华战创伤学(11卷)》共35篇283章,约1600万字,是一部比较全面、系统地介绍和展示战创伤医学知识体系和学科发展的大型系列学术专著。该丛书总主编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解放军总医院生命科学院院长、全军战创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973”创伤和组织修复与再生项目首席科学家付小兵教授;战创伤学专家王正国院士、卢世璧院士、程天民院士、盛志勇院士等担任本丛书的学术顾问,全军战创伤专业委员会和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的29位知名专家担任各分卷主编,500余位战创伤医学的专家教授和中青年技术骨干共同组成了庞大的作者团队。《中华战创伤学(11卷)》出版项目曾获批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该丛书作为大型学术成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学术创新性,填补了我国新一代战创伤学学科的理论空白。该丛书的出版对开启我国战创伤医学教育、救治培训和科学研究的新局面,起到积极的引领与推动作用,有助于促进我国战创伤学的学科发展、培养战创伤学专业人才、提高战创伤的整体诊疗水平。
    该丛书果创新性强,影响力大;该丛书编校质量高,装帧设计新颖美观,印刷工艺精美,受到广泛好评,并在国家出版基金办组织的出版资助项目结项时获批“特别优秀”成绩。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华网、解放军报等媒体对该丛书出版先后进行了报道。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单位和个人。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评选标准非常严格,从585家出版社2017至2020年出版的90余万种新书中评选出60种。要求参评的图书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有较大贡献,社会效益要显著,在本学科领域、本行业或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获奖图书也代表了我国图书编辑出版、印刷复制、装帧设计的最先进水平。

    $ B; P$ D: b6 G+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22:19 , Processed in 0.91123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