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630|回复: 1

[新车上市] 想买SUV的再等等,这3款重磅车型今年即将上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SUV车型凭借不俗的装载能力与强大的通过性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各大车企为了抢夺市场的话语权均加快了旗下SUV车型的更新换代速度,也就说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千万不要着急下手,因为接下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好货与我们见面,就比如以下这几款。
    1、全新日产奇骏
    日产在国内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而奇骏作为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凭借着大空间以及省心耐用的可靠性也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不过随着本田CR-V和丰田荣放的相继换代,日产也加快步伐,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一代奇骏,并且预计将于2021年引进国内。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明显变得硬朗了许多,前脸V型进气格栅的面积大了不少,并且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使其显得更加精致。两侧大灯也改成了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锐利,相比现款也会更有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饱满且厚重,而车门下方的镀铬饰条与前脸起到相互呼应的作用,使整车更精致的同时又多了几分年轻气息。
    此外,尾部方面也有一些细节上的改变,比如车标下面新增了奇骏的英文字母。
    而内饰部分也针对当下的流行趋势进行了一番调整,比如换装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奇骏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全新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自从2018年进行中期改款后,就再也没有什么改动,但即便如此,汉兰达也依旧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更是加价也要购买。
    尽管汉兰达在中型SUV领域是绝对的标杆地位,也仍不断加强产品本身的竞争力。这不,与日产奇骏一样,汉兰达早已在海外市场完成了换代任务,预计新一代汉兰达也将在2021年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K平台进行打造,并在造型方面融入了不少时尚潮流的设计,就比如前脸换装了更具有运动气息的黑色蜂窝中网,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全LED大灯,看上去比现款车型年轻了不少。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的轴距增加60mm,达到2850mm,所以空间表现相对现款车型也会宽裕不少。
    内饰方面经过重新设计,不仅在用料方面变得更加豪华,而且中控屏换成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使整个内饰氛围看上去有了更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引进国内后,除了会延续现款的2.0T+6AT的动力总成外,还将新增一款搭载2.5L发动机+电机的动力总成,在燃油经济性上将会有不小的惊喜。
    3、星途揽月
    星途在成功推出TX、TXL、LX这三款车型之后继续发力,为我们带来了旗下的第四款车型——揽月,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9-23万元。揽月作为星途的旗舰SUV,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优秀。
    外观方面,揽月依旧采用星途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横贯式前脸,搭配造型独特的矩阵式LED大灯,在具有较高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更有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2900mm,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揽月作为星途的旗舰SUV,无论是在做工还是用料上都非常规整豪华,比如在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
    不仅如此,在科技感方面,揽月也是营造得非常到位。其不仅拥有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就连空调也是采用触控屏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揽月提供1.6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6T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而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90牛米,传动系统两者皆匹配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以上这三款车型都有各自的特点,除了开启预售的星途揽月以外,其它两款车型预计也将在2021年与我们正式见面,如果在今年有打算购买一辆SUV车型的朋友,那不妨再等等它们。
    7 g+ h! ~+ X, I: S/ O: S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9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02:07 , Processed in 0.23961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