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楼主: 慧姐

[装修日记] NO.21【2018濠滨装修日记大赛】+和盛林荫水岸+现代中式+乐雅设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度和我家一样,我也是木工做的衣柜,基本上一样
& H( z2 h* \% v)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z! d; E5 s(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6 10:5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好了最好到国强路质监局下面的质检所做个室内空气检测,我家都是环保材料甲醛超标快一倍,我还是比较相信官方的检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8-6-16 10:59
$ m) r" F& p* N5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0 P, j) D( F* ?装修好了最好到国强路质监局下面的质检所做个室内空气检测,我家都是环保材料甲醛超标快一倍,我还是比较相 ...

( R- \5 d, {0 z& D0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E) o8 u6 @是的,我要测试甲醛的,毕竟家里孩子小
, [1 _: Y9 ^2 o, T!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4 ?. n$ s+ J+ R6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lan2016 发表于 2018-6-15 22:07
" Q1 O' |$ i( Y7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5 I/ @4 p( |/ N- N. w进度和我家一样,我也是木工做的衣柜,基本上一样

5 P7 m9 c5 r" T6 {/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 F6 {5 m9 b* G' i4 O我家进行了两个月了,速度挺快的
0 b, `8 y, J, K' [%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 x" c! {9 {0 N: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 d7 {: Y# `5 g!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 H0 B( F& ?
% j9 \8 e* U3 j;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x: T) e1 D: G6 W昨天去现场看了下,发现沙发背景的壁灯线没有接出来,连忙微信群里通知汪工,他说电工线已经放了,木工封底板把线埋了,今早汪工亲自来把线抽出来。今天上午老公去新永兴选电视背景砖,我们微信群里直播他挑选的款式,感觉白色上面带灰色的那种银狐白现在用得太烂了,最后经过我们一致讨论选择了带点灰度的砖进行切割拼贴。就是这款。 微信图片_20180617134707.jpg
) X9 j* w  R0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  [3 Z7 {6 U砖店老板来我家现场量了背景说我家石材背景打底7.6CM太厚,设计师说这就是我家的设计特点。
7 F& Y! w7 x9 L1 O: M0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o2 G( O% P1 ~: z7 Q 微信图片_20180617135138.jpg 微信图片_20180617135142.jpg
- v" L  H/ m" ^- q8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n9 s' e$ H
% {8 P. e  n% G6 b  T&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t! r0 Y' v4 y# ^8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工人师傅对墙面进行挂网批灰,挂网批灰的作用是防止墙面开裂,虽然无法保证100%不开裂,起码比不挂网好多了。我注意到乐雅设计用的网格布都是比较密的那种,材料质量他们绝不含糊。 微信图片_20180617170329.jpg 微信图片_20180617170344.jpg 微信图片_20180617170349.jpg 微信图片_20180617170353.jpg 微信图片_20180617170358.jpg 微信图片_20180617170402.jpg
$ F% O* M2 S/ f9 |-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U; R2 C6 j, y0 p工人师傅还很细心地把所有不锈钢线条都用塑料纸贴好以防批灰和油漆沾污在上面。 微信图片_20180617170412.jpg 微信图片_20180617170424.jpg
4 Q) J6 |, r" y'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T/ F, U! A8 l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进入半包最后阶段-油灰工阶段,接下来批腻子要批三遍,每批一遍等待全干后都要细致打磨,希望南通今年梅雨季节晚一点,我家可以早点批灰收干。
乐雅设计做的东西确实很实在,价格也实在,有的一些小增项也没有要我钱。我庆幸当初要是贪图便宜找了那个施工队现在还不知道被增项到多少呢。我老公可算立了大功,他当时在几个陌生的公司里选的乐雅设计,我还觉得价格偏贵呢,现在看到他们的设计施工和材料真心觉得性价比高。他们不花里胡哨搞形象工程,但是每项施工都很规范,我老公的表弟以前做过水电工,他也说施工很规范。我在淘宝上看中了一款蓝色壁纸想做背景,设计师说背景仿真丝壁画看起来高档,而且他们已经包在报价里了,要比壁纸看起来高端多了  我单位几个小姐妹明天来我家看,她们也有房子打算秋天装修。我期待乐雅设计生意越做越兴旺。今天放假,闲着就连续更新帖子,等上班了就要隔几天才更新了。观众们耐心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慧姐 发表于 2018-6-17 13:42
是的,我要测试甲醛的,毕竟家里孩子小

- R) k6 N! U" d7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0 j$ {0 u/ n9 ^我家是简单中的简单,甲醛还是超标
2jiance.png
jiance.png
jiance.png
2jiance.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18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家具是买现成的吗?我家橱柜都是装修公司用香杉木免漆板做的,门板是工厂定制实木多层,我就怕门板有问题,看来是要检测一下,你家检测费用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8 12:2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慧姐 发表于 2018-6-18 12:12
8 n0 \. P1 d1 l! w5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b. n; J! d$ ~' r你家家具是买现成的吗?我家橱柜都是装修公司用香杉木免漆板做的,门板是工厂定制实木多层,我就怕门板有问 ...

. z) h4 I$ s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9 m5 `: s9 Z* Q0 A检测费1200元,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8 12:2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慧姐 发表于 2018-6-18 12:12
" f7 c) a; r3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 Y8 d" K! X; E' d4 @你家家具是买现成的吗?我家橱柜都是装修公司用香杉木免漆板做的,门板是工厂定制实木多层,我就怕门板有问 ...

3 b& J0 _9 Q8 X+ j. R;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Q7 o8 e- u" M" l质检所的工作人员说免漆板的甲醛含量也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8 12:3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慧姐 发表于 2018-6-18 12:12
你家家具是买现成的吗?我家橱柜都是装修公司用香杉木免漆板做的,门板是工厂定制实木多层,我就怕门板有问 ...

家具是纯实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1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8-6-18 12:34
家具是纯实木,

现在什么都不可靠,好多商家还说E0级环保密度板呢,实木都甲醛超标,何况密度板,还是过去的老家具好,我小时候记得油漆打底都是用的猪血。现在这种工艺都没人用了,都是快速制造
0 T$ h. ~- n2 d# t6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W8 {( }  K5 o5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这几天接二连三来参观我家,都说木工做的好,线也放的平整。我家雏形开始显现。这两天和设计师挑选壁画,经过我们装修群里一阵叽叽喳喳,我老公选了这个 微信图片_20180621132401.jpg 我觉得色彩太艳,但是设计师和我老公都说颜色给力,进门玄关用这个,举手表决2:1 我就依他们了。我们都是民主选择。
& \0 ?' m/ t" b#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B  n* a: Z8 A$ q沙发背景用了蓝色写意山水。 微信图片_20180621132340.jpg 都是仿真丝壁画,包在半包价里了,所有壁画任我挑。设计师答应下月陪我去苏州挑家具,美丑到关键时刻了。施工做的好,软装可不能掉分,连灯具他们都给了我淘宝链接,帮我选了性价比高的漂亮灯具,乐雅设计的服务真的很周到,互动积极,有问题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1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坚持不懈写日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淘宝上买小东西方便实惠。我们几个叽叽喳喳讨论到最后买了金色的筒灯,不是纯金色,那种太土豪,带金边的,正好和吊顶不锈钢配套。今天货到手试了下,真是亮瞎眼 微信图片_20180623192935.jpg 微信图片_20180623192942.jpg
1 a2 Y8 f; _" \5 G)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_, W, P  h' h- Q* _我们和设计师又叽叽喳喳讨论买什么样客厅家具,在淘宝上看中了这套,但我还是要看实物才放心,所以等七月份和设计师去苏州一起去看看,找类似的。 微信图片_20180623192948.jpg
4 l* P7 N0 c!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s3 J* {( w# W% E当然还要配上新中式布艺,乐雅设计有一套蓝白,脏粉白的新中式花鸟窗帘很合适我家, 微信图片_20180623192955.jpg 。先把家具买回来再搭配。
背景墙砖选了这种 微信图片_20180623193001.jpg
" v  N% v) ^% \0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5 K& U& Y& E% v但店家不肯来量,因为我就问他家买了这么点砖切割做背景,他们说成本高,跑一趟不划算。只有明天请瓦工师傅帮忙量一下,这些工人师傅都很热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5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买瓷砖,你们买的啥牌子的通体砖爆瓷啊,有没有好的建议,价格多少,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吃肉包 发表于 2018-6-25 19:04
' p5 w* A/ }8 Y,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z  {' T5 e. U: H5 i0 \我也要买瓷砖,你们买的啥牌子的通体砖爆瓷啊,有没有好的建议,价格多少,谢谢了

哎,不提了。最好还是买品牌的,我就是买了很便宜的那种,便宜没好货。
. a: e* ]. B6 c- d%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4 J* j5 T# H$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通知安信地板来量尺寸送地板,卧室里移门都没有量,只有等地板都铺了才可以量。墙面批灰都完成了,师傅做事麻利快速。就等着主材过来安装。
" \( l9 |7 t$ Q1 H: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3 s1 ?' a8 l0 s昨晚发现一个瑕疵。房间里床头装下坠式灯,顶面的灯座位置不一致很难看。因为床没有在正中间,导致了灯座位置很尴尬。 微信图片_20180627121320.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121324.jpg
2 X* h1 |0 ~$ h: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S# ^9 f' k$ _. E设计师让木工把顶面拉平总算解决了问题,不然总感觉不对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3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待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5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清单报价能发下吗,谢谢[email protected]
8 o3 T0 P5 w  e+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r7 l. @& [* i9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逐 发表于 2018-7-5 14:39
0 _1 W  ]+ ?9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8 Z- T" s8 y楼主好,清单报价能发下吗,谢谢

! q( u; n. B5 K# [4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 {& h2 F' e你好,刚上网看到你留言,清单已经发到你邮箱了 我用QQ邮箱发的 查收一下
5 A6 O7 c% w' q4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 @8 G2 C+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几天没有更新日记,因为天天下雨,墙面粉刷暂时停着,不过电视背景墙昨天贴好了。 微信图片_20180707210351.jpg 这个墙是我们群里大家投票最后选出来的,我们的施工群每天热热闹闹帮我选主材。中午和老公上街挑浴室台盆,他看中了这个。 微信图片_20180707210417.jpg 80公分的才一千多含所有五金。我不追求大品牌,因为兜里经济危机着呢,只要环保小品牌好看就行
9 ]8 r- B4 \*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 ~( t! c; }下午设计师发来大量新中式壁画图片,都可以做成仿真丝帮我贴背景。张张经典漂亮,我每款都喜欢真是无从下手,最关键的是不贵 微信图片_20180707210422.jpg 微信图片_20180707210426.jpg 微信图片_20180707210430.jpg
微信图片_2018070721043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模压门板运到家了,我拆开包装一看气死我了,我定的是描金的,可是发的却白板。我连忙联系了设计公司老板娘。老板娘经过和材料商沟通,材料商要求额外每平方加80元。老板娘发了一通火,材料商说暂时不加价。明天门板运回工厂加描金。总算解决问题,不然一直会有遗憾。看来人善被人欺,幸亏老板娘也不是吃素的,材料商没敢恶意加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1 11:0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慧姐 发表于 2018-4-14 11:21
& C0 B& P1 x, q'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N0 t* }# O  j昨天去了钟秀路沿街看了一圈地板专卖店。店铺有大有小,有的小品牌听都没听说过但是价格很低。我一个朋友也 ...

, G& Q6 N) }. R" _(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Y& P+ d  _, E0 a地板跟我家的一样,圣象三层实木
201807111106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9-5-21 20:00 , Processed in 0.246618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