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21|回复: 0

新机、旧机“送拖一体”,线下京东家装旺季升级专属服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22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天气渐暖,新房装修、老房焕新计划也被市民提上日程。记者走访发现,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门店因装修旺季客流持续升温,尤其是以旧换新需求势头增长强劲。京东五星电器表示,“品牌让利+渠道促销+政府补贴政策”形成三重组合拳撬起市场家装消费能力,为家电家装市场再添一把火。
6.jpg
技术进步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智能化家居深入人心,智能和AI的应用也在家电产品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现代家庭中,智能化家电正逐步取代传统家电,像智能安防、扫地机器人、洗碗机、干衣机,正在成为中国家庭的新标配,为了给顾客更好的体验,线下京东电器各大门店都打造了家场景体验区。“让消费者买到更实惠的商品,尤其是在换新和新品方面加大力度,像扫地机器人、洗碗机、净水净空、中央空调……都成为春季家装旺季的热卖品类。”京东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强调。
记者在门店发现,扫地机器人的普及让很多家庭告别了传统的扫帚和拖把,一台小小的机器可以在房间内自由的穿梭,自动清洁地面上的灰尘和垃圾,在地板和瓷砖上,扫地机人会实行扫吸拖一体的功能,遇到地毯的时候会识别到地毯,把拖布进行抬升,起到扫和吸的效果。京东电器南京河西店店长强调,“智能化的家居是可以解放双手的,人不在家也可以打扫卫生,扫地机器人都配备了APP模式,和家里无线网连接之后,可以远程操控它打扫。”
除了生活类电器外,厨卫产品也在智能黑科技的卖点上下了狠功夫。京东电器南京河西店导购员讲到:“比如老板新出来的一款油烟机,可以手动触控,也可以跟它语音对话,它会根据油烟量的大小,自己控制风量的大小。如果说家里没有人在,火力达到一定程度和温度,就会自动熄火,非常安全。”
春季家装需求持续释放,线下京东门店客流持续升温,通过家电以旧换新和发放焕新消费券,以及开展一站式家电家装定制等措施,推动家电以旧换新和换装升级,实现新机、旧机“送拖一体”,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智能、时尚的家居环境。“消费者只要一次到店,然后在家等着送货上门就可以了,无论收旧和换新都是一条龙服务,京东电器还同步线上‘7天无理由退货,30天价保,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极致购物体验。”京东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强调。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7:14 , Processed in 0.13466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