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84|回复: 0

家电以旧换新正式开启,到线下京东购买可享多重补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22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春季家装旺季,线下京东门店人气旺起来,京东电器深圳华强北店、长沙京东MALL、天津京东MALL等迎来开业潮,让消费者感叹实体门店的魅力。在春装季和开业潮的双重刺激下,家电以旧换新需求密集爆发,消费者对废旧和超龄家用电器的意识愈发重视。即日起,消费者前往线下京东门店购买家电可享多重补贴,助力广大用户省钱省时“焕新家”。
2.jpg
自2020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国务院有关部门的指导下陆续制定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协会团体标准。团体标准明确指出,冰箱、葡萄酒柜、空调的安全使用年限为10年;燃气灶、吸油烟机、储水式电热水器、净水机、食具消毒柜、洗衣机和干衣机的安全使用年限为8年。有了明确的安全使用年限标准,方便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换新电器,形成更加合理的产品使用观念。
南京消费者蔡女士表示,之前完全没有安全意识,觉得热水器、燃气灶只要没坏就能用,超龄的电器隐患很大,趁着优惠活动,索性直接全部换成新的,“旧家电京东电器直接拖走,还能抵钱,不用我们烦心,挺好的。”
即日起,京东五星电器联合家电头部品牌投入重磅资源迎接消费者焕新计划,针对空调、冰洗、彩电、烟灶、手机数码等品类加大以旧换新补贴力度,最高单台可补4000元。对于旧机实行免上门费、免拆机费、免清运费;不限品类、不限品牌、不限年限、不限品相和“一站式送新拖旧”服务,京东电器河西店店长算了一笔账:“比如说要买3P的一个空调柜机价值一万元,厂家和我们让利可以达到2700元,再参加以旧换新可以拿到400元换新券,还有500元的旧机补贴,合计优惠3600元。在送新机器上门的同时,直接把旧机器带走。”
3.jpg
京东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家电保有量已超30亿台。针对超龄服役家电的联合行动,线下京东为广大消费者家电的安全使用保驾护航,强调安全家电使用环境意识,有需要的消费者可到就近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门店咨询。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7:54 , Processed in 0.155392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