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778|回复: 0

[新闻快讯] 南通机场,传来好消息!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19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自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记者从南通机场获悉,南通机场将增开、恢复、加密航班,预计日均航班量超120架次,通达36座主要经济和旅游城市。
据了解,南通机场与多家客运航空公司商洽,目前有15家航司安排了60多条航班在南通始发或经停,计划通达36座城市,每周的航班计划量在900个以上,平均每天有超120个航班起降。
根据夏航季的客流需求特点,南通机场与航司作了部分航班调整,新增大连、珠海、烟台、贵阳、西安、澳门等航班,恢复南宁、西宁、海拉尔等夏季热门城市航班,加密桂林、昆明等航班。新的时刻表上,航班最多的城市有成都、昆明每天6班,北京5班,广州、深圳、长沙、贵阳、大连等每日4班,较好地为乘客出行提供便利。

一起来了解部分航线

中国南方航空


夏秋航季,南方航空计划新增珠海=南通=大连航班,每天1班。同时,继续执飞南通-广州每天1班、南通-汕头每天1班。





东海航空


本次换季,东海航空计划加密南通=桂林航线至每天1班,优化南通=深圳、南通=长沙、南通=重庆等航班进出港时刻。















厦门航空

厦门航空将继续执飞福州=南通=呼和浩特、长沙=南通=长春航线。





河北航空

河北航空将继续执飞南通=北京大兴、石家庄=南通=福州航线。





航班换季小知识

航班换季是指航空公司根据季节的不同,调整其航班时刻表和航线网络的过程。由于季节变化、旅游淡旺季的不同,航空公司会对航班进行调整,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航班换季主要包括航班频次调整、开通新航线/航班、取消部分航线/航班、飞机调配、机型调整、调整航班时刻等。这些调整的具体内容会因航空公司的策略、市场需求和全球形势而有所不同。


综合:南通兴东国际机场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9:02 , Processed in 0.187564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