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847|回复: 2

[新闻快讯] 总投资额超180亿元!通州36个项目集中签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16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3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超180亿元

通州举行全区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3月16日下午,通州区举办2024年全区项目集中签约活动,3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87.36亿元,其中5亿元及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24个、10亿元及6000万美元以上项目5个。项目聚焦光伏储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张建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主持签约仪式。






张建华在致辞时说

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技术正在深刻改变着工业生产方式,引领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开辟产业发展的新赛道。通州把握大势、抢抓先机,始终坚持把产业和项目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版头条,聚力打造一批地标产业,不断塑造新动能新优势。着力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加快焕新传统产业,不断壮大新兴产业,积极培育未来产业;着力提升平台载体承载力,以南通高新区为核心承载区,高标准打造功能互补、协同联动的梯次产业承载体系,推动各类创新要素在通州集聚耦合、裂变突破;着力提升基础设施便利度,支持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网络化联接,打造更多的智能工厂、智能车间和星级上云企业。



张建华表示

当前,通州正积极推进产业创新高地建设,努力用更多的优质项目为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注入澎湃动能。通州将加快强链补链延链,依托25家链主企业,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等8条重点产业链前延后伸,开展产业链上下游垂直整合,全力打造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有影响力、高辨识度的产业集群、产业基地。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引导技术、人才、资金等创新要素加快向科创企业集聚,孵化带动、跟进跃升更多有核心竞争力的“单打冠军”“配套专家”。将积极做优创业生态,打造“万事好通·周到有解”的营商环境品牌,给予企业家最高礼遇、最优服务和最好政策,常态化开展“服务企业大走访”,精准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高贡献企业建立动态“白名单”,对优质项目优先保障土地、能耗等资源,全力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让企业家在通州安心投资兴业!




岱琳科精密装备(南通)有限公司
投资人  林欲金

企业自2017年来南通高新区投资办厂,于2019年9月竣工投产以来,实现了高速度的发展,去年应税销售突破10亿元。通州区委、区政府保姆般地服务姿态和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深深地感动了我们。也使我们深刻认识了南通高新区的优越的区位条件、优厚的产业基础、优质的物质资源和优良的园区平台。我们决定将高端精密模头项目和大飞机航空功能膜自主创新项目的开发两个项目都落户在南通高新区。下一步,我们将争分夺秒抓好项目建设推进,毫不松懈抓好企业内部管理,瞄准高质量建设发展,不遗余力、全力加速,早日建成达产。



北京中关智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总经理  王明洋


在通州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平潮镇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目前公司招商团队已经入驻平潮,投入到中关智谷南通平潮科创园启动工作中。通州区为外来企业来办提供便捷,让新办企业的审批更高效,同时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享受同城待遇,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企业也将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用一流的经营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为通州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通州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参加活动。



来源:南通州

南通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28 09:04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4-3-16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
    缩水打底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17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镇江市

        即使是一半也不错了。为他们点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2:25 , Processed in 0.15829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