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80|回复: 0

金价上涨!已突破500!赶紧看看家里有没有闲置黄金旧首饰拿来变现不香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7-22 13: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4-3-10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随着珠宝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佩戴起了金首饰,给自己增添了一份高贵优雅的气质和内涵,有的首饰过时了不想佩戴了,有时候觉得比自己买的时候跌了不少。于是,消费者开始注意回收黄金首饰的地方,直接卖掉自己的黄金。去正规的黄金回收店,相对价格也会更高点。周边、同城、本地回收黄金 铂金 钯金 k金 白银 钻石珠宝 名包 名表 银元,有数量江浙沪范围快速上门回收,支持光谱仪检测,线上线下交易方便快捷!。
    宝泉珠宝回收内容:
    黄金回收:手镯、戒指、项链、吊坠、手链、耳坠、耳钉、金条、摆件、等。
    铂金回收:对戒、婚戒、手链、耳钉、耳坠、白金、K金、铂金条等。
    白银回收:手镯、手链、项链、吊坠、耳钉等、银锭、银粒、等。
    钯金回收:钯金首饰、钯碳、钯粉等。
    钻石回收:钻石回收 钻戒、钻石项链、18K金带钻首饰.圆型钻 梯形钻 方钻 心形钻 异型钻 瑕疵钻。
    银元古币回收:袁大头,袁小头,帆船银元,江南龙洋,湖北光绪、宣统龙洋,大清银币,新版云南光绪龙洋,四川光绪、宣统龙洋,常年高价回收小银元,银锭,银豪等。
    名包回收:LV、普拉达、香奈儿、古驰、爱马仕、
    名表回收:百达翡丽、宝珀、宝玑、伯爵、卡地亚、劳力士、欧米伽、积家、芝柏、肖邦、宇舶、昆仑、浪琴、豪爵、帝舵、等
    珠宝回收:珠宝、手镯、吊坠等
    一个电话即可快速变现!从检测到变现只需三分钟!
    南通市人民中路瑞景广场161-9号宝泉珠宝,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159--6297--4999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8:05 , Processed in 0.16488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