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253|回复: 3

[新闻快讯] 这家4S店车卖了,合格证却还押在银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如皋消费者马先生买车遇上怪事,4S店一而再再而三忽悠,不给他合格证。

2023年11月28日,马先生在如皋市惠政西路上的景腾名爵4S店购买了一辆汽车。付完钱后,马先生向销售顾问要合格证和发票,准备之后给新车办理牌照。
1.jpg

  但销售顾问告诉马先生:还有一个月就要到2024年了,建议马先生过完年再去上牌照,合格证可以放在店里暂为保管,防止丢失。马先生不疑有他,便听取了销售的建议。

  2024年1月中旬,马先生来到景腾名爵4S店准备取回汽车合格证,却被4S店老板吴总告知:马先生购买的车辆,还有部分优惠福利没下来,得再等等,1月底能领合格证。

2.jpg

  自己的车付了全款,哪里来的优惠和福利?马先生心中虽有疑惑,但听到吴总说得振振有词,也没再问什么。

  1月25日,马先生再次来到4S店,领取合格证,可吴总又以相似的理由拖延,并承诺10天后一定可以拿照上牌,还写下了一份承诺书。

3.jpg

  2月5日,马先生第三次来到4S店要求拿证,吴总却再次出尔反尔。无奈之下,马先生报了警。在警察的协调下,吴总承诺大年初十交付合格证。2月19日(大年初十),马先生第四次来到4S店,不出所料,吴总再一次言而无信。马先生再次报了警。在警察的追问下,吴总才坦白:因为4S店资金链的问题,自己把汽车合格证抵押给了银行,目前店里资金跟不上,暂时没法去银行赎回马先生汽车的合格证,目前正在想办法解决。上周,FM92.9南通交通广播《有理走天下》节目直播时连线了如皋景腾名爵4S店吴总,吴总在节目中承诺近期一定想办法解决。如皋景腾名爵4S店吴总回复随后,节目组也联系到名爵总部--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如实反映其旗下授权4S店的行为。总部客服表示,核实后将与马先生取得联系。2月28日,马先生接到名爵总部客服回电,客服表示:已经与如皋名爵4S店联系好,两天左右的时间将为马先生解决汽车上牌问题。

4.jpg

  本以为有了名爵总部的介入,事情能够如约得到推进。但直到3月4日,马先生也没有等到名爵总部和如皋名爵4S店的任何上牌通知。言之凿凿的承诺为何又食言而肥?带着疑问,昨天,节目组多次拨打吴总电话,拨通后却无人接听。之后,联系到名爵总部,客服人员并未对此事回复,只回应将调查了解后与马先生沟通。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十三条第二项规定:销售者应当向消费者交付合格的家用汽车产品,并应向消费者交付随车文件以及购车发票。 如皋名爵4S店不仅未按规定向消费者提供相关随车文件,将合格证抵押给银行,还屡次言而无信。名爵总部亦是如此,明明承诺督促授权店解决此事,事后却未跟进,难道这就是名爵的售后服务?
5.jpg

  马先生汽车的合格证何时能够拿到?《有理走天下》节目也将持续跟进!
  记者:费翔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6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
负债累累的店有风险,买车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7-1 09:5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4-3-6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对方违约,退货买其他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6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左岸右岸 发表于 2024-3-6 09:58
    对方违约,退货买其他车啊

    都快倒闭了,哪有钱退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0:06 , Processed in 0.16518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