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27|回复: 0

线下京东门店开启中央空调“春季家装节”至高直降5000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金三银四装修旺季,合肥陈女士近日辗转于各大家电家居卖场,忙着为新房装修精心挑选各种软装及家电。其中,中央空调是非常关键的一环,陈女士跑了很多地方,也价比了不少家。“还是选择在正规大卖场,不仅产品价格更满意,还有家电提案师提供家装方案,包括售后都有保障。”陈女士表示。
4.jpg
    为满足消费者家庭场景品质焕新需求,即日起至5月6日,线下京东主力场京东五星电器联合格力、美的、海尔、大金、日立、松下、奥克斯等空调头部品牌,开启中央空调“春季家装节”大促,不仅落地购中央空调至高直降5000元、爆品一级3匹风管机5999元等直降活动;还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安装致损,最高赔付一万以外;还将回馈一年内免费清洗一次等售后服务,打响开春家电消费市场第一枪。
随着精装理念的盛行,中央空调在市场中的份额逐年提升,据艾肯数据,2023年全年整体市场容量实现了4.6%的增长。针对快速上涨的消费需求,京东五星电器空调品类负责人表示,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消费者对一款空调的选择已经由居家实用需求转向集美观、精致、绿色智能和舒爽等多种体验感于一体的家居品味需求,中央空调因其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而受到市场热捧。
  “中央空调可以嵌入式隐藏在吊顶内,使室内空间简洁美观;采用集中空调的设计方法,送风量大,送风温差小,房间温度均匀;中央空调的能效比普遍高于普通空调,比普通的柜机或壁挂式空调更加节能。”京东电器合肥超级体验店空调柜组销售经理介绍道。他还表示,正是中央空调安装难度高,大家也担心会“踩坑”,消费者在舒适度、品牌品质和售后服务上通常都会货比三家,今年京东五星电器中央空调“春季家装节”大促,不仅价格直降,在安装、售后方面,我们还为消费者提供九免安装服务、安装致损,最高赔付一万和免费上门设计服务等等举措,都是消费者最终选择我们的理由。
   除针对中央空调的活动外,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线下门店的开春大促——315家电家居生活节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购买全品类家电,均可参与百亿置家补贴至高减35%、以旧换新补贴等优惠加码,让到店消费者坐享“真便宜、闭眼买”的消费体验。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0:30 , Processed in 0.14486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