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68|回复: 0

聚焦产品结构升级,京东五星电器、美的空调展开2024年战略合作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2-1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龙年即将到来,面对新一年的考验,各大品牌商和渠道商开始排兵布阵,重点深化战略内容。近日,京东五星电器携手美的空调召开2024年度战略沟通会以及星系列新品揭幕仪式。双方将发挥渠道、产品等各自领域的优势,围绕用户需求共同打造优质的体验和服务,发力高端产品赛道,升级产品结构,体现对消费者们的诚意与保障。
1.jpg
回顾2023年,美的空调在京东五星电器渠道提交了亮眼的成绩单:美的空调产品在京东五星电器全渠道销售同比大幅增长;深受高端用户喜爱的COLMO品牌同比呈倍数增长。过去一年,京东五星电器携手美的空调在火三月、618、国庆黄金周、双十一、年货节等主流节点通力合作,赢得市场广泛好评。美的集团副总裁兼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赵磊表示,美的空调作为京东五星电器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产品结构、场景打造、体验支持等多维度高度协同,希望借助线下京东品牌力的加持,带动高端品质化家电的汰旧换新,在2024年收获完美“答卷”。
2.jpg
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3年新一级能效产品占比持续提升,线上线下销量占比分别达到76.3%和84.1%。从功能卖点来看,空调产品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和创新。此次,美的空调在京东五星电器渠道新品首发的美的星系列·星睿空调,主打大冷量无风感,避免冷风直吹导致的空调病,对老人小孩相当友好,同时还能减少室内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尘埃等有害物质的传播。美的空调通过不断升级产品技术,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级别的居家体验。未来,美的空调还将推出更多结构化、智能化产品,拓展家用中央空调、家用一体化设计等全域方案,并通过京东MALL、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京东五星电器自营大店、万镇通乡镇店等平台,推动用户消费体验升级。
目前,京东五星电器年货节热闹开启中,购买美的系空调产品均可享受百亿补贴、百万红包,爆款直降等年货节优惠,有需求的消费者可到京东五星电器、京东电器门店咨询和体验。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4:07 , Processed in 0.15519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