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0|回复: 0

家电市场年味浓 京东五星电器年货节热闹进行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9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少市民已经开始提前买年货、扫房屋、备春联,全国各地,各大商家都开启年货大集活动,新年的气氛愈发浓厚。记者走进正在举办年货节的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了解到,在春节探亲送礼、居家团圆的气氛影响下,手机3C、数码2C、养生小家电、清洁小家电成年货节畅销产品。

13.jpg
年货节期间,京东五星电器通过发放百亿新年补贴、百万年货红包、家电清洗服务赠送、以旧换新等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在年货节促销与春节送礼等多重“刺激”下,干衣机、洗碗机、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智能足浴桶、按摩椅等新兴家电销量走俏。南京市民陆先生说:“今天是来给爸妈挑春节礼物的,准备给我妈买个泡脚桶,冬天她手脚总是冰凉的,买个养生泡脚桶帮她改善一下;然后还准备送老爸一个按摩坐垫,自己在家也能享受一把。”
14.jpg
除了养生与清洁类家电产品成为年货“香饽饽”,记者走访发现,年轻人到店选购最多的仍是3C手机类产品。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副店长表示:“较往常来说,3C产品的销量在年货节是有明显上升的,店内也有超10款是近期发售的新品机型,包括苹果、华为、vivo、OPPO、荣耀都是近期有新品发售的畅销品牌。”
15.jpg
    春节就要辞旧迎新,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在春节期间为家中更换旧家电,迎接新一年的“好运气”。为了能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心仪产品,不少人会选择到店咨询以旧换新活动。京东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通常一个旧家电可能卖给二手市场只能折旧几十元,但如果顾客选择到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线下门店参与以旧换新,旧家电是可以增值到300-500元以及600元以上的空间,且折旧价格可直接用于抵扣新家电,真正做到让利消费者。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9:10 , Processed in 0.265705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