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8|回复: 0

京东五星电器年货节:“懒系”家电走俏,花式养生更吸睛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自进入腊月以来,各大商场便都开启了年货节大促,过年氛围逐渐浓烈。走进 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年货节活动已热闹开启,红气球、龙年拱门等新年装饰,营造浓浓年味。在岁末大扫除的需求下,“懒人系”清洁家电走俏;还有花式养生家电引来不少消费者“驻足”。
3.jpg
由于岁末大扫除的传统,年底家电清洗需求量变大,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等一系列智能清洁家电悄然走红。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副店长向记者介绍道:“据擦窗机器人的模拟场景所示,它可以非常安全地吸附在玻璃上面进行移动清洁,便携式基站装有特殊的玻璃清洁剂,内窗和外窗都可以很好的清洁到;根据机器人的移动距离,电线也可以进行自动伸缩。”据悉,此款科沃斯擦窗机器人W2 PRO采用便携基站以及多场景清洁模式,可帮助消费者免去很多家务时间。
4.jpg
关于养生,年轻人已经走完了质疑、理解、成为、超越的全过程。为了迎合当代年轻人中式养生的新需求,京东五星电器将按摩类小家电纳入年货甄选,使用年货补贴后,价格优惠不少,备受欢迎,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生活电器销售经理称:“年轻上班族平时伏案时间长,总去按摩店也不现实,所以智能按摩垫、按摩拖鞋、按摩枕、颈部按摩器、肩部按摩器、眼部按摩仪等便携式按摩类产品很受年轻消费者欢迎,每天下班回家就能享受到专业推拿级别的体验。”
5.jpg
    除了养生与清洁类家电产品成为年货“香饽饽”,记者走访发现,年轻人到店选购最多的仍是3C手机类产品。为此,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副店长表示:“很多年轻人年底想给自己换一个手机,或者发了年终奖想换一台电脑。平日里以旧换新可抵200到300元,现在年货节期间,根据客户旧机使用程度来看,至高可以补贴到1500元。这也吸引了更多的顾客选择到店把旧家电折旧,再焕新家电,开心迎新年。”
京东五星电器透露,年货节期间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门店还同步京东线上服务承诺,包括7天无理由退货、30天价保、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等等,为广大消费者年货消费“保驾护航”。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8:11 , Processed in 0.12473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