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0|回复: 0

年前家电清洗需求“旺”,京东五星电器推出年货节家电清洗服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5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距离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但向来重视春节习俗的国人已进入添置年货阶段,除了焕新家电和热门潮流小家电热销外,在各家各户都进入大扫除状态下,一时间家电清洗需求量与日俱增。据京东五星电器透露,从后台数据来看,目前油烟机、空调、洗衣机、冰箱等清洗订单量达到翻倍增长,而藏污纳垢最严重的油烟机灶具需求爆单,预计将在春节前半个月进入高峰期,专业清洗师傅成为家家户户争抢的“对象”。
1.jpg
                              
为了充分迎合市场需求,趁着京东五星电器联合众家电品牌释放年货节的优惠,京东五星电器还推出家电清洗服务,包括油烟机深度清洗148元;油烟机+灶台(免拆洗)活动价138元;空调清洗套餐2台特惠价148元;任意免拆洗套餐2件168元……明码标价,没有隐形费用,让家电年前也能痛快地“洗个澡”。
清扫除尘是过年大事,选择年前给家电“洗澡”亦是国人过年习惯,但目前市面上的各类清洗服务可谓鱼龙混杂。家住苏州市的唐女士就遇到一件很恼火的事情:本想在春节前好好清理下油烟机和各种家电,因为最近太忙。加上觉得大渠道清洗排队,就图方便选择了“路边服务”上门来清洗,服务人员看似很专业,也是按照拆卸和清洗流程进行操作,但不成想当天晚上打开油烟机做饭的时候,却突然出现轰隆隆地声音,油烟也不见减少反而弥漫了整个厨房。“再下去找人的时候已不见踪影了,后来专业师傅上门看说维修的费用太高了,不如换一套新的划算,真的是太气愤了!”
“市面的收费标准多数随行就市,在拆洗过程中很容易产生纠纷,所以消费者务必要选择正规渠道,以免上当受骗。”五星五星电器售后负责人强调,年关里的家电清洗让市民扎堆进行服务消费,与唐女士相同遭遇的消费者不在少数,而受骗人群以老年人居多,占比在60%以上。即日起至1月22日,五星五星电器推出清洗套餐优惠,涵盖空调、油烟机、灶台、洗衣机单件清洗特惠价,另外还推出多种组合特价服务套餐,消费者只要关注五星到家公众号,扫码预约下单,点击“年货节清洗”即可。
2.jpg
春节临近,年货市场愈加火热,焕新家电消费也迎来了高光时刻。淮安市钱先生说:“家里不少电器也用了很多年了,虽然没有坏,但使用感很差,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趁着年货节想汰旧换新下。”
京东五星电器推出的年货节活动中,除了诱惑力的促销商品和补贴内容外,还额外增加了百亿补贴、百万年货、以旧换新至高35%、春节不打烊服务、精彩体验活动等活动内容,与消费者共迎新年!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3:31 , Processed in 0.13700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