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81|回复: 0

[南通新闻] 张建华强调,要多措并举惠民暖企,为通州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能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2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月11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南通高新区、金新街道代表队的代表们对区政府四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张建华以区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代表团审议,详细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讲心得、谈体会,联系园区、街道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讲规划、绘蓝图。张建华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们交流意见。

“成功举办通高百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作为“民生”工程被列入政府工作报告。“这次大会,不仅让我们看到区委、区政府对教育民生工程的高度重视,更让我们看到区委、区政府在‘教育强区、人才强区’建设方面的胸襟格局,在‘抓重点,谋全局’促进经济社会方面的长远眼光和战略胸怀!”季仲平代表说。

“报告让我感触非常深,一串串数字实实在在说明了通州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佳绩。”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戴建看到了政府工作效率的提升,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相信大家会更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好代表职责,为通州高质量发展谋实招、献良策。”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张建华说,过去的一年,南通高新区产业体系建设加快突破,通过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新能源、异质结电池、半导体等产业链重点项目在高新区落地生根;企业保障服务有亮点,在项目落户、企业运行等方面,高新区坚持以服务保障企业为宗旨,懂产业、懂企业、懂关切点,获得了诸多企业的高度肯定和评价;干部队伍素质有提升,高新区同志们以新视野关注企业发展、人民幸福,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形成了蓬勃向上的力量,企业、群众、干部共同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张建华强调,南通高新区要持续强化高质量发展使命意识,站位“高”“新”,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努力挑大梁扛重担,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攻坚克难,不甘落后,在全区争创一流;要始终奔跑在创新道路上,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企业产学研、技改投入等方面实现再发展,努力创造更多亮点、特色;要全力打造产城融合新样板,大力实施城市更新,加快完善服务配套,促进产业与城市功能融合、空间整合;要努力形成营商环境提升新集成,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夯实企业发展“软环境”,多措并举惠民暖企,为通州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能。

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洪军参加审议。


来源:通州日报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2:57 , Processed in 0.12694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