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50|回复: 0

[南通新闻] 蔡毅参加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毅来到近海镇代表组,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蔡毅强调,要抢抓机遇、放大优势,齐心协力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中攀高争先。

审议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精准客观,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科学务实,听了报告后深受鼓舞,也为做好今年工作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市人大代表,启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近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洲春表示,启东高新区(近海镇)将持续在功能提升、强链补链等方面发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提档升级、产城融合、乡村振兴、民生实事项目五项工作,推动区镇加快发展步伐。

施汉冲、倪益美、潘三才、周兵、林亚香等代表各抒己见,围绕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医疗卫生、服务群众、乡村振兴、人才引进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人大代表、近海镇新阳村党总支书记周兵说,报告中时时处处体现了市政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踏实的工作作风。建议政府部门继续把助力改善民生、造福人民群众作为第一追求,在提高村民收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让老百姓的生活变得更好更美。人大代表、启东海中港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三才表示,报告中展示了去年来之不易的成绩,进一步激发了他干事创业的信心,将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科创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政府在完善功能配套、解决企业人才留用等方面下功夫。

蔡毅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2023年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今年,政府工作将继续在增强全市综合实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上狠下功夫,抢抓发展机遇,放大资源、区位等独特优势,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启东高新区(近海镇)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板块,希望人大代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围绕能级提升、创新驱动、项目攻坚、开发开放、绿色转型等方面,认真收集信息、开展调查研究,并积极献计献策,真正助推区镇实现“高”“新”“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中攀高争先。

来源:启东发布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8:46 , Processed in 0.11385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