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36|回复: 0

[南通新闻] 谭真强调,要以更严标准坚决执行会风会纪各项规定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1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月10日下午,海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团队和列席队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谭真作动员讲话,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卢忠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剑波、张忠宏、陈兴俊参加会议。

会议征求了代表团队和列席队召集人对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意见,通报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报告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 

谭真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会议各项工作,团结引导全体代表,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及省市委要求,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谭真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扛起责任,带好头、作表率,与全体代表一起正确行使权利,共同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围绕大局开展审议,引导广大代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热点,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要提高议案建议质量,引导全体代表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认真负责提出议案建议。要依法完成大会选举,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教育和引导广大代表,充分理解省市委的组织意图,确保候选人顺利当选。要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组织代表深入审议、认真讨论,选出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谭真强调,要以更严标准坚决执行会风会纪各项规定。各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小组要在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作用,团结非中共党员代表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各代表团召集人对本团的会风会纪负总责,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全体代表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不准以任何形式编造、传播小道消息或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大会秘书处要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周密细致做好会议组织、宣传舆论、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做到精心保障大会、优质服务代表。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积极补台补位,共同保证大会有序顺利进行。

来源:海安日报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6:21 , Processed in 0.16376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