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32|回复: 0

[南通新闻] 张建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水平保障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0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月10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团队召集人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艳梅主持会议,并就大会议程、日程安排以及会议组织机构和分工情况等作了说明。

张建华就开好这次人代会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人代会是在全区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高站位认识大会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大会的指导思想上来,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认真履行召集人的职责使命,组织与会代表积极讨论、共商大计。要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支持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引导全体代表围绕大会议程,积极履职尽责,组织好代表审议,确保选举、票决任务圆满完成,扎实开展议案建议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水平保障大会圆满成功,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严守组织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严格廉洁自律,切实肩负起崇高使命,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朱卫民、曹建新、李均华、瞿祖平参加会议。

来源:通州人大好声音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4:32 , Processed in 0.18036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