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08|回复: 1

[静海杂谈] 恒丰银行南通海门支行揭牌开业 实体经济发展再添金融动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0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2024年1月9日,恒丰银行南通海门支行正式开业,为南通地方高质量发展再添金融“生力军”!这是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完善江苏区域机构网点布局,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更是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力南通打造中国现代工业名城,加快建设制造强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有力举措。海门区委、区政府领导,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月余,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光耀及南通分行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海门区属国企及当地企业客户代表等出席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月余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门支行筹建概况。他表示,恒丰银行南京分行高度重视海门当前的发展机遇,布局海门恒丰银行“立足南京、覆盖江苏”机构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总分行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助力区域网点服务提质增效,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海门重点项目、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为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恒丰动力

图片 1.png

海门区委、区政府对恒丰银行南通海门支行开业致以诚挚的祝贺,并指出,近年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与海门区在区域发展、城市更新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建立了深厚友谊。这次海门支行的开业,充分展示了恒丰银行扎根海门区的决心、跨越发展的信心、追求卓越的雄心,必将为海门区的发展注入强劲的金融动能。

海门区属国企海润集团董事长杨勇作为企业代表上台致辞,他代表海润集团及参加开业庆典的企业向恒丰银行南通海门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海润集团是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在海门区域的首批战略客户,作为恒丰银行的忠实客户,深刻感受到了恒丰银行金融服务的专业、敏捷、贴心,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恒丰银行的支持。恒丰银行进驻海门,是海门企业的福音,希望与恒丰银行南通海门支行携手开启银企合作、共建共赢的新篇章,为促进海门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2.png

南通地处江海交汇之处,是一座产业特色鲜明、经济蓬勃发展的活力之城,是江苏长江以北唯一跻身“万亿俱乐部”的设区市。南通坚定走创新驱动、项目支撑、集群发展的制造强市之路,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高端纺织入选第三批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该市6大产业集群2023年总规模突破一万亿元。

 


据了解,恒丰银行南通海门支行是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在辖内设立的第五家支行,这也是南通分行积极落实总行“做强本土”战略、完善区域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海门地处江海门户,人杰地灵。2023年前三季度,海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91.3亿元、增长4.4%;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0.1亿元,增长50.9%;规上工业产值、工业用电量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增幅均列南通第一。恒丰银行南通海门支行位于海门区核心区域,所在位置集社区、文化、体育、商业与办公为一体,是海门区经济发展的有力引擎,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沃土。作为新设网点,海门支行坚持与城市经济发展脉络同频共振,实现了网点“轻型化、智能化”转型,软硬件设施更加完善,布局分区更加合理,能够有效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下一步,恒丰银行南通海门支行将继续深耕海门区域市场,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力度,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认真落实监管政策要求,坚定走好稳健可持续发展之路,为推进海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广告-

来源:恒丰银行

本文图片来源:恒丰银行

编辑:嘉慧 责编:堡姐 主编:芷儿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0 12:0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是不是那两任董事长接连那个的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1:33 , Processed in 0.16091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