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23|回复: 0

[南通新闻] 张彤主持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7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方案,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从中不断汲取开拓奋进的力量,保持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机遇、促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解民忧,毫不松懈防风险、保稳定,确保中央大政方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光耀千秋的历史贡献,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坚持不懈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的实践内涵,围绕人民群众需求,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统筹好安居和乐业,推动产业集聚、产城融合,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要认真落实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启动会议部署要求,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持之以恒大抓招商、猛攻项目,过细做好项目谋划、储备、招引、建设、服务等工作,着力推动优质项目落地转化;优化全市项目“招引—建设—考评”一体化服务推进机制,更好发挥“龙虎榜”考评激励作用,真正以项目攻坚突破促进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了南通市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编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谋划并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不仅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建设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南通的应有之义。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年度目标任务,细化推进举措,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强化成本管控,支持引导更多社会资金投向民生领域,不断拓展项目资金筹集渠道。要不断健全群众共建共治共享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征求老百姓对民生项目制定、实施、推进等环节的意见建议,凝聚全社会共同推进民生实事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投资建设区域供水平海线(通州湾段)方案等事项。

来源:南通发布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1:53 , Processed in 0.16611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