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304|回复: 0

[南通新闻] 杨万平指出,要切实凝聚工作合力,巩固提升经济回升向好态势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5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月3日,二届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吉林,区政协副主席张东华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传承弘扬优良作风,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推动党的伟大事业不断向纵深推进。要确保主题教育成色更足、质量更高、成效更好。要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会、区委全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收官开局,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夯实基础。要紧抓快干推进重点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更多主城贡献。要强化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保持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扛起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守廉洁自律的原则底线,带头执行各项监督制度,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确保权力规范运行。

会议研究了《关于崇川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客观总结全年成绩,认真分析研究存在问题,为2024年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要加强工作前瞻布局,围绕发展要点和思路,不折不扣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切实凝聚工作合力,巩固提升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探索培育新增长点、挖掘激发新动能。

会议听取了2023年崇川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研判,提高极端天气预测预报预警能力,全力保障主城区安全稳定。

会议听取了2023年崇川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我区“两山”基地生态底色添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丨崇川在线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3:33 , Processed in 0.15280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