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016|回复: 0

“11.11”服务先行!京东五星电器联合厨卫品牌推出免费“局改”服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1-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直想买台洗碗机,但我家是老房子,一时半会也不会重新装修,怎么安置才美观又不占地方呢?”消费者蒋先生对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导购员说道,本来趁着“11.11”活动种草了西门子洗碗机,价格也非常优惠,但怎么安装却犯了难。
近日,京东五星电器宣布联合老板、方太、西门子、卡萨帝等大众熟知厨卫品牌推出厨房局改“十免”服务,涵盖的内容有:上门设计、量尺、开孔扩孔、厨房整改、水管整改、旧机拆卸、橱柜结构修正、橱柜高度调整、门板整改以及收边等免费服务,抢先打响“11.11”服务战。
1.jpg
根据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调查显示,在家电惠民收旧焕新潮中,家庭用户开放式厨电厨房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在中国家庭厨房面积大多在6~7平米情况下,推动餐边开放式厨电厨房,真正把开放式厨电厨房引入中国百姓家庭。近些年,洗碗机、蒸烤箱等年轻人接受度越来越高的智能型家电的市场占有率也是不断增长。
京东五星电器厨卫负责人表示,从传统家电到全屋智能家电,再到一站式定制等家居生态场景,消费者对智慧厨房的意识和需求不断提升,以厨房为首的“局部改造”在家装行业开辟了新蓝海。比如消费者想买一台蒸烤箱发现要动橱柜,想买台洗碗机却不知道该何处安置它……让厨电产品在厨房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是家电消费中经常遇到的“痛点”,也是京东五星电器上线厨房局改“十免”服务的主要原因。
2.jpg
除了厨房局改“十免”服务外,“11.11”期间,京东五星电器还联合西门子、美的、卡萨帝、方太、老板、华帝等品牌推出“洗碗机普及风暴-无忧试用30天”活动,让消费者无忧试用洗碗机30天,不满意可全额退款。帮助消费者打通洗碗机从购买,到设计、安装、使用的全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1.11”期间,京东五星电器通过升级“11.11”超级服务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除了7天无忧退货、30天价保、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包换外,套购家电还享受提案师1V1服务并提供一站式家电家居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购物全无“后顾之忧”。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3:38 , Processed in 0.13516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