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931|回复: 0

京东五星电器联合50+企业发起“苏新消费·江苏省首届家电家居购物季”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0-24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0月18日,由江苏省商务厅牵头,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京东五星电器等超50个家电、家居品牌商、渠道商联合发起的“苏新消费·江苏省首届家电家居购物季”正式揭幕。本次购物季为期三个月,贯穿双11、双12、新年等大型消费节点;通过“政府指导+协会搭台+市场化运作”的形式,整合各方资源筹措资金,开展一系列激发消费新动能、传播消费新理念、引领家电家居消费新趋势的活动,推动江苏家电消费加快复苏,助力全省居民提高生活品质。
10.jpg
50余家企业联合发起江苏省首届家电家居购物季
江苏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卞益斌表示,我国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扩大消费成为重要路径。作为“苏新消费·金秋惠购”主题系列活动的省级重点项目之一,“江苏省首届家电家居购物季”抓住了国家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政策窗口期。通过政企联动,发挥优势企业在扩消费中的支撑带动作用,加快我省家电消费市场的进一步复苏和繁荣,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11.jpg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致辞
购物季期间,京东五星电器、汇通达、苏宁、国美、常熟交家电等家电流通企业,海尔智家、A.O.史密斯、TCL、莱克、方太、老板、格力、海信、美的、长虹、西门子、美菱等家电品牌,索菲亞、慕思、科勒、立邦等家居家装品牌等50余家企业,将以家电家居高端套购让利、高额换新补贴等资源“真金白银”让利于民,并通过新品首发、场景化体验让消费者充分感受绿色智慧家电、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幸福感。
12.jpg
13.jpg
京东五星电器全渠道运营中心暨顾客服务与洞察中心总监崔华锋发布购物季活动方案
在即将到来的双11,京东五星电器将同频京东主站开展“京东11.11 给生活多点实在”大型促销活动,与京东主站同步开展晚8点社群秒杀,释放“双百亿补贴、大牌狂欢超级让利”;同时联动头部家电、家居大牌成立联盟,推动智能家居、干衣机、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空气炸锅、净水器、3C等等高端趋势品类的升级消费;聚焦家装人群,强化“家居家电一站购”;重点打造家电“以旧换新”活动,鼓励绿色智能家电焕新消费;升级服务保障,让消费者购物无忧……以“低价”和“好服务”打造双11这一全年家电消费的Top节点。
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行业报告,2022年中国家电市场面临着异常复杂的国际经济环境,国内市场也显现出居民消费信心不足,需求释放缓慢等问题。1-9月,中国家电市场国内零售规模为5103亿元,同比下滑6.1%。传统家电除受疫情催化影响而上涨的冷柜外,其他品类皆因需求不足出现下滑,新兴品类如干衣机、集成灶、洗碗机、清洁电器仍处于上升通道中。小家电因产品范围较广,在新兴品类拉动下亦出现上涨。行业正积极推进成熟品类的高端化和新场景落地,同时瞄准新赛道,把握集成家电、品质小家电、懒人家电等新兴产品的发展机会。奥维云网预测,今年家电市场将呈现“前低后高”走势。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6:00 , Processed in 0.15264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