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164|回复: 0

京东五星电器:居家时间变长,绿色智能家电走俏十一黄金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0-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庆假期更多人选择就地过节。宅在家里的时间变长了,人们对居家生活也有了新追求。国庆首日,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京东五星电器各大门店人气十足,洗碗机、干衣机、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务电器,空气炸锅、净水器、蒸烤箱等健康厨房电器,成为国庆档增长最快的产品。在江苏、宁波、南宁、沈阳等全国各地,政府促消费补贴的释放也刺激了绿色智能家电的消费。在江苏,京东五星电器通过“苏新消费”政府补贴售出了超过17万台绿色节能补贴家电。
中国青年报的一项调研发现,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使得居家时间更长。80%的受访青年表示在居家过程中意识到做饭、打扫卫生和整理收纳等生活能力的重要性。由此也带来了绿色智能家装和家电消费新趋势。
7.jpg
广西南宁,位于民族广场附近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人潮如织
8.jpg
云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成功举办迎国庆百人朗诵活动
9.jpg
南京、连云港、南阳、义乌、贵港,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国庆新开5店
做饭可以洗碗不行 智慧厨房火爆
“洗碗机、净水器和蒸烤箱”正式加入年轻人厨房家电新三件套中。
“我们门店的嵌入式洗碗机销售额同比翻番增长。很多年轻顾客都是被小红书种草而来”,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京新街口店店长田振东表示,洗碗机高端化消费趋势明显。大部分消费者倾向于一步到位选购12套及以上大容量,支持锅碗一次洗净的,主流价位段6000-7000元左右,比如西门子洗碗机SJ63HX00KC、老板洗碗机WB735。更高端的追求“洗、消、烘、存一体”,即兼具消毒杀菌、热风烘干和碗柜收纳功能,比如西门子洗碗机SJ558S06JC、COLMO星图系列洗碗机G13、方太气泡洗洗碗机JBCD15E-WE01等。
有趣的是,消费者有多讨厌洗碗,就有多关注“吃”的健康。以空气炸锅、净水器、蒸烤箱为代表的健康厨房电器销量也快速增长。消费者不再满足于美味,更讲究健康和做饭的简便、乐趣。
10.jpg
洗碗机、净水器和蒸烤箱成为现代厨房新三大件
能“用嘴”绝不动手 清洁电器更智能
消费者对家务的“抗拒”,倒逼智能清洁家电加速迭代,AI语音控制等技术广泛应用。京东五星电器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同比增长了110%。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苏州园区店店长胡爱军表示,第一代的扫地机器人顶多算是“会跑的吸尘器”,还需要人工的辅助。现在的机器人就更智能了,比如科沃斯X1-OMNI、石头G10S都能免洗拖布、自动集尘,无论是巡航扫描、避障还是自清洁都更“聪明”,真正不用动手。添可系列洗地机、戴森V10、V12吸尘器也是“清洁除尘”的热销机型。晾晒也变得更加智能,黄金周首日数据显示,京东五星电器洗衣机+干衣机组合的选购热度超过洗烘一体机。添置一台干衣机就能让衣服、被套烘得又快又柔软,还能解放阳台空间。
11.jpg
京东五星电器国庆大促正在热力进行中。大牌新品店内首发体验,百亿补贴带来超值狂欢,家电套餐满额至高返礼金券10000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0元……即日起至10月8日,京东五星电器还将联合西门子、美的、卡萨帝、方太、老板、华帝等品牌推出“洗碗机普及风暴”活动,顾客可在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直营门店预约指定型号洗碗机30天无忧试用,不满意全额退款。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3:35 , Processed in 0.18294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