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5167|回复: 2

[楼市杂谈] 高颜值实景曝光!“保交付”致敬初心,南通这家楼盘超预期交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9-2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疫情对于楼市大环境的冲击,有目共睹。


加上严峻的金融行情导致部分楼盘停工缓建、交付延期甚至烂尾情况频出。对于普通百姓而言,置业风险,谁都输不起。


因此,大多数人买房都持观望态势,但也有幸运儿,一次置业即迈向幸福!


从筑梦人居到品质兑现,绿地香港将初心展现在方寸里、毫厘间,用作品与服务交上一份惊艳答卷,兑现高品质交付。


实景图



No
-Number-

01
全力以赴“保交付”
兑现家的美好承诺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修炼内功、立足“产品力”愈来愈成为当前行业共识。作为产品力的重要一环,“交付力”也被赋予更深层次的意义

何为“好的交付力”?“保质保量,品质交付,如期交付,兑现承诺。”这是绿地香港给出的答案。

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保交楼、稳民生”,楼盘交付成为房企重点工作。绿地香港肩负大企责任,始终坚持“把交付放在首要位置”,全力以赴兑现美好生活,为业主交上满意答卷。

一把钥匙就是一份承诺,依赖品质、注重口碑、有质量保障的房企,才是“稳”的选择。带着对归家的美好期待,绿地香港的交付活动,在业主的热情中启幕。

景图

江禧图花苑本批次共计交付1253户,绿地香港恪守对业主家的承诺,2年多的心血终获业主一致认可,迎来每一户家人归心时刻。将理想家园的每一面,悉数呈现于眼前,只为让等待不负期待。


景图

当初,绿地香港凭借硬核实力尽绽锋芒,从亮相到入市,仅用短短3个月的时间,便在通州楼市交出一份令人惊艳的履历。2020年5月江海图项目首开告捷,69秒售罄。6月再开再罄,狂揽17亿!2020年度销售金额35亿元!

这次高质量交付,也让绿地香港成为了南通为数不多的“品质配得上人气”的楼盘。


来源项目官微


No
-Number-

02
满意+惊喜
用匠心邂逅品质

设计用心,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业主需求,这是绿地香港坚持在做的。

交付当天,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喜庆。从礼仪接待、审核资料、手续办理、钥匙交接、验房确认到惊喜抽奖,工作人员仔细准备着每一项交房工作,一站式协助业主高效完成所有流程。


景图

让业主踏入绿地香港的第一刻,便感受到了归家的温馨与尊崇

交付现场,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带着一家老小前来参观;有的边走边记录自己的新家,收房的喜悦溢于言表。





甚至有业主表示,现在这个大环境下,担心的就是不能按时交付,当初选择绿地香港果然是明智之举。

看得见的细节设计,摸得着的精筑品质,比千言万语更有说服力。家境大成的背后是绿地香港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是对客户的匠心与诚意,以及对强大品牌实力的坚定自信。



No
-Number-

03
高分交付 共鉴幸福
家的万般美好已然启程     

与其说绿地香港在交付一个项目,不如说,它在交付一个“尽善尽美”的生活场景

这种对品质的高标准追求,延续到了园林层面。顺着建筑的指引,漫步小区,在这里总能于转角处相遇不同的风景,每一步都有盎然生机。


景图

开阔园林景观设计搭配整体建筑规划,确保了每栋和每户均有良好的视野和自然采光体验。大面积玻璃就是美好风景的一面镜子,将生活妆点得更加惬意。奢阔楼间距加之错落的建筑空间排布,让人居生活多几分健康与悠然。

从航拍视角看整个小区,中央景观有树阵,有灌木丛,有阳光草坪,整体呈现高地有致的起伏感,不同角度有不同风景。

景图

花草掩映中,儿童成长、青年乐活、老年康乐等场地以合理的人行动线排布其中,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楼下花园找到自己的怡乐天地,链接起生活的质感和温度。

景图

从一纸蓝图到工地开放,再到超预期的品质交付,离不开绿地香港一砖一瓦的匠心筑梦,更离不开其健康稳健的资金力及强大的航道运营能力等强实力支撑。


写在最后:


品质赢得口碑,口碑赢得市场。


绿地香港的交付,是南通楼市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它让交付回归本源,真真正正地为业主交出一处理想的居所。用实际行动告诉市场,这才是一家房企、一个项目应尽到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绿地香港还将继续深耕南通,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小芒果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本文热销数据来源绿地官微-
- 地块所提相关容积率、面积、价格、绿化率等信息均来自南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 
- 本文为广告,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装修品牌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9-5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市
最近交房门口热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9-8 15:3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徐州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9:15 , Processed in 0.393199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