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22|回复: 0

新房装修、老房局改怎么搞?京东五星电器“秋季家装节”提前引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8-26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气温骤然急下,正是家装提上日程的好时候。对年轻人来说,精装房依然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而老房局部改造的需求也占据家装市场的“半壁江山”。杭州市民任女士表示,买的127平四室精装房刚交付,除了“包阳台”外,缺少的家用电器也是购物清单中的重点。“家里有一岁多的宝宝,对家电品质要求比较高,比如说阳台除洗衣机、烘干机外,还增加了宝宝专用洗衣机的空间,客厅和卧室的空调都是一级能效绿色空调,还有选择了大容量法式分区冰箱,在京东电器门店家电提案师的规划下,选择的家电和房子整体风格还是蛮搭的,而且后面的售后安装服务也不需要费神,他都可以搞定。”
3.jpg
秋装旺季提前爆发下,家电的品质和促销力度打响头阵,而超60%的消费者则表示服务更重要。即日起至8月28日,京东电器家电提案师为用户免费提供一套智慧、健康、高品质的全屋家电定制方案。家电+家居套购享一口价;购定制家具返家电补贴至高返5000元。还重点升级一站式服务,包括家居品类3小时响应售后、3天内量尺服务+出图服务、35天送货服务和2天内安装;家电品类急速响应、48小时内上门服务、72小时个性化定制方案输出。
“金九银十”的秋季是家居家装行业的销售旺季。京东五星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经理郝玉祥表示,有全屋定制需求的顾客很多,京东电器重点打造家电家居一站式购物体验,近日京东电器常州关河路店欧琳全屋定制开业,客流销售双火爆,当天全国定制大单签约28单,且80%的顾客有明确的后继购买全套家电的需求;京东电器芜湖店欧派全屋定制签约突破70单……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设计,合理利用每寸空间,深受“秋装”消费者追捧。
4.jpg
京东电器常州关河路店欧琳全屋定制开业,客流、销售双火爆
“秋季家装节”活动期间,京东五星电器主打“预存50元享150元家装基金补贴,0元享厨房局改、万份水质检测名额免费送”三重活动外,还发布家居家电一站购指南产品推荐,根据不同场景承载的不同功能,分为客厅、儿童房、卧室、卫生间、厨房和阳台等需求,定向推荐匹配私人需要的产品,让消费者拥有更多样化的选择。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3:29 , Processed in 0.13897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