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3100|回复: 1

[转载空间] 离开一个人心痛的说说,句句催泪!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1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神经病。既纠结了自己,又打扰了别人。
    二、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现在想珍惜你却已经走远了。
    四、他可以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长大,陪我幼稚,可是我们不会在一起。
    五、自己的热情最终还是烫伤了自己,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够残忍,还是觉得自己还不够愚蠢。
    六、偶然候,同样一件事情,我们可以谅解别人,却说服不了本身。
    七、从来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欢变成了不甘,深爱变成了心酸,思念变成了心烦,主动变成了犯贱。
    九、从有你真好到没你也行,这中间的心酸与艰难,你怎么会知道。
    十、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十一、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十二、有人说是为了爱,有人说是为了情。而我觉得,人为了活着而活着,而我却不想活着。我想死但我怕疼,想吃安眠药又怕做噩梦,一直下去不会醒来。
    十三、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变远,变淡。变陌生的过程,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疼。
    十四、起风了,好好照顾自己,下雨了别淋湿衣裳,往后的日子,你好好过,我慢慢走。
    十五、再唯美的爱情也掺杂着悲伤,再凄美的故事也有结局,注定爱上你就要伤自己!这份爱该不该放手呢?
    十六、不要问还可不可以做个朋友?那都是自欺欺人的话语,你的心已经被剧烈的割伤,何必还要掩饰什么,谁都知道你们不可能再成为普通朋友,不要抱有什么幻想了。
    十七、成长最痛的一课是,那个你从未设防的人,朝你开了最猛的一枪。
    十八、后来才发现,你的名字对我来说是一场灾难。
    十九、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
    二十、当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时,才能得到另外一些东西。
    二十一、很多情况,你们没有最终走到一起,不是他不爱你,也不是你不够爱他,而是你爱得太多了,没有了自己,给了他承受不住的压力。
    二十二、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二十三、有时候,仅仅有爱是不够的。生活中的其他问题,照样会让两个相爱的人分道扬镳。

    9 G  c7 w, O0 j
      w" Y& i, ^; x+ U2 `
    2 f/ u  [! ~5 e% P$ k; s6 r: L* u
    + d' E+ e! B- B7 \- j5 I
    论坛GIF-动图大.gif
    4 K! u( y* x& Q3 d0 R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2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8:25 , Processed in 0.362447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