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1523|回复: 1

[转载空间] 有些男人发现了:这种女人,你越是对她好,她越是不给你一点面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1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这个世界,是由男人和女人共同组成的,天地万物,阴阳调和,不论什么时候,二者都是缺一不可的。我们这个世界,从来就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几千年来,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变化,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类同样也产生了种种的变化。女人,再也不是我们曾经认识的女人了,男人啊,你是不是已经发现了,这种女人,你越是对她好,她越是不给你一点面子。
    虚伪的女人
    在这个复杂的社会,虚伪的人类在我们的身边比比皆是。女人,往往是其中的翘楚,男人啊,你应该发现了吧,这样的女人,不论你对她再好,她都不会领你的情,甚至,你越是对她好,她越是不给你一点面子,你发现了吗?
    爱撒娇的女人
    俗话说得好“撒娇女人最好命”,这种女人,她们无时无刻不对男人有着高要求,男人对她们的所有好她们都当做理所当然,她们,心里想的永远都只有自己,从来就不会为了男人去考虑。甚至很多时候,男人越是对她们好,她们越是不给男人一点面子。
    矫情的女人
    在社会发展的今天,万事万物已经变得很复杂了,女人,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简单的生物了,你应该清楚的知道,女人,随着时代的发展也一直在变化着的。一个女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变得越发的矫情了。男人对她们的好,她们也总是挑三拣四,有着诸多的不满。渐渐的,我们发现,这样的女人,你越是对她好,她越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你。
    公主病的女人
    公主病,从前我们都是用来形容公主的,可是,现在,即使你不是公主,我们也会用这个词语来形容你。有一些女孩子,她们即便不是公主,可是,她们却往往用公主的标准来对待自己,对于男孩子给她们的好,她们越发的看不上,甚至很过分的一点面子都不给男人。
    有钱的女人
    金钱,在我们这个社会确确实实有着重要的地位,它随时随地都会发挥着让我们难以相信的巨大的作用。在这个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金钱早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每一天,我们都在为了金钱而努力,男人同样也是如此。可是,女人自己本身就很有钱,她不能理解男人打拼的意义。对于男人费尽心思对她的好,她往往不会领情,甚至男人对她越好,她越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他。
    漂亮的女人
    美貌,往往是上天给你的资本,是女人通往这个世界的第一张可贵的门票。一个漂亮的女人,少不得会引来众多男人的追逐,毕竟,男人都是一种看脸的生物啊,尤其是我们生活在这么一个看脸的时代。女人有那么多的追求者,她知道自己长得美,对于男人给她的好,她一点都不领情。男人啊,你是不是发现了,这种女人,你越是对她好,她越是不给你一点面子。

    : c* z9 Q" @% }7 D& y
    + t. d8 V! N* G& r: R( p! V9 ]2 W  z. [

    1 |. A; b1 S. B% X# p& [9 Q3 b! @
    论坛GIF-动图大.gif

    7 n0 i* H; r$ f- o# H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19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0:54 , Processed in 0.227227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