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114|回复: 1

[其他] 女人有这三种特征,将毁掉一整个家庭,有一种,都不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14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人们常说,女怕嫁错郎。
    选择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就等于选择了一种什么样的未来。
    可对于男人而言,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往往有一个贤惠的妻子;反之,一个失败的男人,其背后必定是一个拖后腿的妻子。
    拿破仑就曾说过:“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地球的手”。
    这就告诉我们,一个家庭是否幸福、平安,与这个家中的女主人有着很大的关系。
    所以,如果一个女人有下面这三个特点,一定要警惕,千万不能娶!
    01
    怨气满满的女人,生活不幸
    都说女人是一个家的风水,
    如果她整天斤斤计较、怨气满满,家里又如何潮气蓬勃,幸福长远?
    唯有妻贤,才能家安。
    还记得鲁迅在《祝福》中刻画了祥林嫂一角,祥林嫂在失去儿子后,每每见人就说“我真傻,真的……”,
    开始时,大家还去安慰她,可后来再没有一个人愿意听她讲话。
    时间一长,祥林嫂的家里越来越破败,最终郁郁寡欢不得而终。
    这全都是因为她整天只知道抱怨,再无其他。
    想想生活中,多少女人不也是祥林嫂的现实版本吗。
    婚姻不幸,抱怨父母;
    儿女成绩差,抱怨丈夫;
    工作不顺,抱怨领导;
    事情变糟,抱怨同事。
    ……
    总之,每天就是唉声叹气、怨天怨地,没有一丝积极乐观的心态。
    西班牙有一句谚语:“如果常常流泪,就不能看见星光。”
    人的磁场是一定量的,抱怨、痛苦、失望多了,那么开心、幸福、向上自然就变少了。
    一个女人,如果时常充满怨气,被负能量包围久了,整个人就会失去信心与活力,久而久之,她身边的人也必然会跟着遭殃,生活也一定会受到影响。
    02
    好吃懒做的女人,越过越糟
    一个女人最糟糕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
    有人说,是不顺心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有人说是生活一时之间看不到希望,还有人说是没钱没爱没人要。
    在我看来,这些都不算什么,因为它们多数情况都是短暂的。
    真正糟糕的,是被自己的懒惰耽误一生。
    大林本是一个阳光上进的男孩,他爱好旅游,喜欢交朋友,工作也相当卖力,但这些特质,自从和女朋友依依交往之后,几乎是荡然无存了:
    说好一起看电影,结果依依一睡就到了中午;
    本来计划好的旅行,却因为依依不想动而被一拖再拖;
    平常带她一起和朋友聚餐,经常邋里邋遢就出了门,完全不顾及形象;
    大林一天辛苦工作回家,不仅没有热腾腾的饭菜,还要照顾她这个“嗷嗷待哺”的女朋友;
    ……
    久而久之,对于大林而言,这段关系带给他的不再是幸福和快乐,反而是无尽的压力与负担。
    最重要的是,一开始自己的一腔热血和激情澎湃,也被依依平时的懒散态度浇的一点不剩!
    有人说过:“女人的勤奋与懒惰,将影响一个男人事业的发展。”
    对于男人而言,有一个勤奋的妻子,就相当于有了一个安稳的后方,自己可以毫无顾忌的打拼事业,反之,如果天天和一个邋遢懒惰的女人生活,最终只会拖累自己,毁掉自己的人生。
    明朝文学家冯梦龙也曾有言:“富贵本无根,尽从勤里得。”
    一个家庭,如果想要越来越好,那么一定不能有懒惰的妻子。
    03
    不尽孝道的女人,后患无穷
    老百姓有一句话:
    “女儿孝顺不算数,女婿孝顺才叫孝顺;儿子孝顺不算数,儿媳孝顺才叫孝顺。”
    前段时间,正安县两位八旬老人因为儿子、儿媳的赡养问题,将二人告上了法庭。
    两位老人都年近八十,生活难以自理,但儿子却对二老不管不顾,没有尽过一天的赡养义务。
    当法官上门调解时才知道,原来这背后都是儿媳妇的意思,是她一直在“教唆”着自己的丈夫弃父母于不顾。
    古语云:“百善孝为先。”
    一个女人,若是不懂得孝顺自己的父母,婚后必然不懂得孝顺伴侣的父母。
    这样一来,男人夹在中间会很为难,再美满的婚姻也会破碎。
    而且,孩子如果耳濡目染,长大也必然不懂感恩,家庭终将走向败落。
    所以说,孝顺的女人,才是家庭最大的福星,她们能让日子越过越顺,因为孝顺父母,就是无尽的福报。
    女人,主宰着一个家庭的命运。
    如果能娶到一个好女人,便是男人一生最大的成就,也是一个家庭最大的福报。
    俗话说:“好女人旺三代、坏女人毁一生。”
    面对婚姻,男人也要擦亮双眼,千万别让自己的幸福,毁在一个女人身上!

    5 f% B: Z' a' {* f( e& ?6 {: ^
    5 s; }. ^  z1 [1 d/ {
      c: k' E" @5 v% d0 X2 b& ^

    , b; }+ Q$ V" j0 [$ N. d+ N& G1 A

    % \! N* V% W$ j$ B- P8 g. E( j
    论坛GIF-动图大.gif
    5 }9 r( Z& H3 _. i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1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8:34 , Processed in 0.51626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