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700|回复: 1

[转载空间] 你喜欢的人喜欢着别人,建议你不要去追,至少三个理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1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女孩说,认识一个男生,当初还是朋友时,他说过自己有喜欢的人,而且喜欢了好几年了,也为那个女生付出了很多。
    后来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他了,就告白了,男生没有接受,也没完全拒绝,只说暂时不想谈恋爱,也同意继续做朋友。
    可是女孩并没有死心,而且觉得自己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他,所以还想告白,还想追求,又怕他心里全是别人,怕追求无果,于是就很纠结,想知道这种情况到底是追还是不追?
    这种问题,答案显而易见,第一反应就是“不要追”。
    第一个理由:男生痴情相对更认真。
    虽说女孩子追男孩子相对比较容易,但是前提是他心里并没有爱别人,或者说他已经放下了。
    但是他心里有一个白月光,这就是一件必须要重视的事情。
    如果是一个女孩子心里有没有放下的人、后来有人追求她,她还有可能爱上后来的人,把从前心里那个人完全放下,然后爱上后来追她的人。
    然而男生好像不太相同,他们要么不会对一个女孩很痴情,要么痴情了就相对比较认真。
    第二个理由:得不到的永远完美。
    更重要的一点是:一个人心中有没有得到的人,他就自然会耿耿于怀,会觉得那个人很完美,谁也比不上。
    因为没有得到、没在一起相处过,所以他的想象会无边无际,任由发挥。
    他会觉得那个白月光完美无缺,会觉得他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双,会认为那个人才是他命中注定的人。
    而后来在一起的人即使是相爱合适的,也不可能和谐美满完美。
    这一点、其实他跟那个白月光在一起之后也一样,甚至还不如跟追求者在一起甜蜜。
    关键是他没能跟白月光在一起,所以就算是追求者跟他在一起了,他也很难放下心里那个白月光。
    你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矛盾冲突,会因为爱的时间拉长而增加不满或厌烦。
    他可能会习惯性地拿你跟白月光去比较,可是这根本没有可比性。
    因为他跟白月光没有真正相处过,想象便可以全是美好没有瑕疵的。
    所以即使得到了他,可能相处起来也会有些不顺畅不安心。
    当然,他跟你在一起后、也有可能完全爱上你,但是几率小,需要冒险。
    而且他既然心里有白月光,那么跟你在一起多半也是退而求其次,就像是接受了一个备胎。
    如果是这样,某天他的白月光稍微向他招招手、他还是会忍不住向她走过去。
    所以,跟一个心里爱着别人的人在一起、你要怎么幸福呢?除非你什么都不在意,只要在一起就好。
    做不到不介意和完全的包容,慈悲,随时被放弃,那就还是不要去碰触去开始比较好。
    第三个理由:当你开始追求一个人的时候,你在他心中的价值和魅力又会降低一层。
    既然表白都没有收到确切的回应,那自然是不够喜欢,也等于是没法超越他心里那个白月光。
    一般人面对男女关系的态度都是自私的,最初觉得只要能得到能在一起就好,可是在一起了又想要得到他完整的心。
    要是得到了,那还好,得不到,就是无休止的痛苦,以及面对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担忧。
    因此,想好最坏的结局,追求他若被接受,可能只是一时寂寞孤独,可能是享受你的付出你的好,可能是顺水推舟不主动不拒绝。
    也可能是过渡一下,其实依旧在等他的白月,所以他随时都有可能丢下你走向别人,并且也不会给你全心。
    若是能接受这些,那就去追求一下试试,若是不够勇敢坚强洒脱和自信,那还是算了吧,骄傲一点,理性一点,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最实在。
    1 ^3 P9 z7 O/ X! U# g5 h
    * E. n9 @! e/ s
    : y% }7 ^' Y5 F& y+ \3 X" Y
    ' Q( L) {$ N& l% y; b* s5 d
    论坛GIF-动图大.gif
    + i+ X! s! |! M! e& g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1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2:00 , Processed in 0.35459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