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1088|回复: 1

[转载空间] 检验是否被爱,最佳方式:断联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10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两个人真正相爱的前提下,时间、空间、客观阻碍,都不能动摇余生相守的决定。
    爱上谁、决定与谁相守,这是一种选择。但是,你的深情、你的选择,是否正确,这是一个值得被深究的问题!
    有很多人,在坚定地选择以后,才发现:
    眼前的这个人,无法给自己踏实。
    人在感情中,无论男女,只要动了真情,就难保不感性。所以,“不踏实”的感知,有时候是对的、有时候是错的。
    重要的是,这样的感觉究竟持续了多久,才是问题的关键!
    基于现实因素考虑,很多人更偏向于跳出思维感觉之外,看现实互动行为,来给是否被爱找答案。所以,感情的试金石,也开始频繁增多。
    其中,检验是否被爱最为盛行的方式是:金钱形式。
    有人说,爱你的人,就会给你花钱。
    但是,随着当下情爱多变的现象不断发生后,人们又得出了新的结论:
    给你花钱的人,不一定就是爱你的!
    所以,面对一场场失败的“试验”后,人们再一次陷入了“迷茫”:究竟,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是否被爱?
    在这个婚恋开放的当下,有些人的感情对象,与自己刚分手就开启了无缝连接,有些人还与当下对象有着亲密关系,对方就已经开启了新的感情关系……
    这便是典型的“不被爱”的真相。
    面对,无缝连接或被劈腿这样的现象,无需问爱不爱和为什么!如果你是被爱的,你就不会被无缝连接或劈腿苦苦伤害。
    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当你对一段感情捉摸不定的时候,你就该明白,这段关系中的你,需要给自己来一场“停滞”。
    停滞,看似是不可理喻的无理取闹,实际上是给真正双向奔赴感情的缓冲升温,是给单向奔赴感情的及时止损。
    检验是否被爱,最佳方式:断联!
    面对感情时,很多人都能接受被冷暴力,却无法接受断联!无论是主动断联还是被动断联,都不容易被接受。
    这也充分说明了,太多人面对感情时的错误态度,导致了自己在错误的感情中被消耗的结果!
    与其在患得患失、不踏实或时常冷暴力等的状态中,自我找寻是否被爱的答案,莫不如真正断联一次,答案就会水落石出了:
    1:断联的目的
    有很多人的断联是“任性”的、目的性不明确的!
    男女交往中,我们多见一些人,把“断联”错误运用,最后自己是否被爱,自己也不知道了!总之,自己满心、满眼都是的那个人,是彻底和自己分开了。
    再或者,即使两个人暂时没分开,自己也没得到真正的效果。
    断联的目的,有两个:
    检验自己是否被爱;
    在等待被爱与否的答案过程中,你能更好地问自己,这段关系自己究竟有几分想要?
    当一个人目标明确的时候,ta的行为就是有价值、有意义的。
    一段让你感受不到踏实的感情关系,一般是有你的另一半不懂表达以及你真的不被爱两种现象。
    假如,你很幸运,用断联检测出了另一半就是不会表达,那你们的感情,就会因此而直线升温。
    毕竟,深爱你的人,尝受了险些失去的滋味,失而复得的喜悦会让ta主观意识为爱改变。
    倘若,你检测出,自己对于对方来说可有可无,那么你同样是幸运的!离开了一个错误的人,你说你还有什么想不开?
    明确断联的目的、认清事情的真相并接受,无论被爱与否,你都能坚持或释然。
    2:如果你是被爱的,对方的行动足以证明你的“分量”
    曾经有位读者和我咨询说:
    我发现我的男朋友有了其他亲密的异性朋友,但我并没有真正被背叛的证据。我提出过让他们断了往来,可男朋友并不按照我的意愿去做!我该怎么做?
    我告诉她:
    彻底离开一次!并且,告诉你的男朋友,这场感情你是全力以赴的,但是因为那个异性的出现,你很受伤。所以,在你和那个异性之间,他必须做一个选择。
    往来甚密的异性之间,是没有纯洁友情可言的!当一个男人否认自己越界时,只有两种可能:
    他以为没有发生亲密关系就不是越界;
    他以为自己没有往越界的方向去想,对方的思想也会很“简单”。
    实际上,一个不可或缺的异性“朋友”,就已经是对当下关系不看重的直接表现了!只不过,两个人可能还没发展到“爱”的阶段。
    所以,对于这样的现象,我告诉那位读者,一定要用表达自己真心后将主动权交给男人的方式,来给自己最后一搏。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接受心爱的人抽离自己的世界!ta爱你,就会主动来找你!前提是,你要把你自己的真心表达出来才行。
    3:断联期间,对方的表现,决定了这段关系“值不值得”
    在现实男女交往中,很多人只关注到了自己是不是被爱的问题,而忽略了自己对感情关系产生质疑的心理是不甘心的委屈,还是真的为了获取一份等量回应的爱!
    有很多人,面对当下的感情关系时,ta是十分清楚自己不被爱的。但是,ta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所以,在负面情绪下,产生了错误的感知。认为:
    我还很爱你,可是你给我的回应让我感受不到确定的被爱。
    其实,男女之情是最没有章法的东西。你认为你爱对方的时候你就是爱对方的,你认为对方爱你的时候对方就是爱你的。
    反之,当你觉得你不爱了的时候,你就一定是不爱了!而你无法接受对方不爱你,这是一种人性中最常见的“不平衡”:
    谁先不爱,谁最容易接受关系破裂!
    所以,在你还没有产生分开的念头时。率先感受到了不被爱,你就无法接受了!
    而断联期间,对方对你的实际表现行为,就会直接地告诉你,这段关系你值不值得继续了!
    断联阶段,是自我审视、关系审视、对感情对象的审视阶段!值不值得,心中答案一目了然!
    人生是自己的,无需刻意为了持续一段关系迎合任何人,也无需为了获得关系的平衡把自己放得太低、太低!
    当你无法确定这段关系的持续性时,不放断联一次吧!
    值得的人,会因为断联与你余生双向奔赴。
    不值得的人,会因为断联完美地退出彼此的世界!
    总之,当你不确定是否被爱的时候。断联,就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收获!
    1 H5 @; D9 |( j7 q1 ~/ D6 ^
    9 V1 D; i3 }2 U9 E& e% |; Q
    - M7 Z  n. M* a: ~0 Z

    / r# J( ~, D4 a
    / n7 S) ]5 o9 s7 A) x% ~( D1 g6 q( |. F/ a- \  x
    % C% P* S, y% B, s0 d) P
    论坛GIF-动图大.gif 3 [  o+ Y7 R: \( E$ U8 S; P
    2 g1 n0 c0 O5 ]) E7 E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12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2:15 , Processed in 0.25783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