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303|回复: 1

[其他] 能和你共度一生的男人,往往会有这几个特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8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曾问过身边的女人,你最爱怎样的男人?排名第一的答案是:宠她们的。的确,宠女人的男人总有坚实的臂膀,能给女人最温暖的依靠和满满的安全感,只有想和你共度一生的男人,才会在你身上用尽自己所有的温柔,所有的力量,只为了告诉你他想和你走完这一生。这样的男人往往会有这几个特点。
    ; Q% I6 L9 o$ c  o2 K7 G9 u1 k4 y  O5 Y
    一、有上进心乐观
    这个男人也许什么都没有,但是一定有事业心和上进心,有着坚强和坚韧的性格,为能让你过上富裕、快乐、幸福的生活而不断地去追求,实现自己存在的最大价值。
    在追求事业成功的过程中,不会因遇到挫折、失败就怨天尤人,跌倒了爬不起来,而且还努力为自己的失败找堂而皇之的借口。面对失败,他能一笑而过,连伤疤都不让你看,继续前行。真正的男人是不会放弃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的。
    . U* [) b7 K& Q; s! a! i
    二、他能让你的生活丰富
    两个人在一起不仅仅只有工作和家庭,男人想和你共度一生,也希望因为自己能够带给你快乐。男人会学着幽默又有情趣,又懂得送你礼物,而且还有一项或者几项良好的业余爱好。你们在一起时,他总能找到你们都感兴趣的话题。
    三、爱家庭
    爱家庭的男人有担当。在没有结婚之前他顾父母,在结婚后父母和你他会兼顾。他不会一心扑在事业上而不顾家,他也不会把所有家事都交给你来打理,他会平衡好事业和家庭。
    对待事业时,严肃而又认真,好好工作;回归家庭时,温暖而又贴心,会好好陪伴你,不会让你感觉到自己受了冷落。

    $ e' B* a: q/ M8 ~' S: ^
    四、有包容心
    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不是看他拥有多少,而是看他对你的包容态度,只要在他底线范围内的事情如果他都能包容你,那说明这个男人值得你去爱。
    包容心能看出一个男人的心胸,对你有包容心的男人他在告诉你他从心里已经完完全全接受你了,所以爱你的任何样子,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都会包容你。

    7 q/ Y5 @9 \) K3 b5 C
    6 S- F3 G. u# u. E; |1 I  @6 V5 ]

    0 r- d" d, S( J% E6 g( _2 w
    论坛GIF-动图大.gif
    $ t' x$ }  Z" g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9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8:41 , Processed in 0.20822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