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683|回复: 1

[转载空间] 情感干货:如何应对男人的冷暴力?教你三招逆向思维拿捏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4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婚姻里面,如果遇到一个不承认问题,不面对问题,更不解决问题的男人,会有多痛苦,这种感觉是很多女人体会过的。
    比如说,如果你已经觉得这个婚姻很有问题了,因为你感觉对方对你越来越冷漠,你觉得一定发生了一些事,他才会对你有这样的变化,可是当你去找他沟通的时候,对方就会告诉你说:“没事儿啊,我觉得很好啊,咱俩没什么,你想多了。”
    这时有些女人就真的觉得是自己想多了,那她就正常过日子,可是就会渐渐感觉到对方对她越来越冷漠,离你越来越远。
    你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婚姻变得越来越糟,这个时候的婚姻里,女人就陷入到一种被冷暴力的状态,你就感觉好像你被困在了一个盒子里面,跳不出来,然后也突破不出来,那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1. 不要陷入自我情绪中
    很多女人在被冷暴力时,内心开始会有一个恐惧的声音:“他是不是要离开我!
    他现在做的这些事情到底是为了让自己静一静,还是他本来就已经在预谋一场离婚了。”此时你就会陷入一种被抛弃的恐慌之中。
    在这种感觉的驱使下,你很容易陷入混乱,为了让自己恐惧的那个部分不发生,就会做很多事情。
    比如很多女人以逼问对方的方式:“你是不是想和我离婚?”“你是不是跟别人在一起了?”来验证自己的恐惧点不会发生,甚至她有可能半夜把这个人踹起来,让他把话说清楚。
    而这种方式,恰恰会影响对方,甚至引导对方往离婚的方向走。不断地在强化那个冷漠的外壳的一些加速的行为。
    所以在面对冷暴力时,我们千万不要陷入到自己的情绪里面。往往你带着自我情绪时,无论你跟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很容易是从对方那儿索取情绪价值,让对方来为你付出,而不是你去看对方,为对方付出。
    你的情绪容易增强对方对你冷暴力,让我们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你要冷静下来,你才有机会看清对方想什么。
    2. 找准对方需求
    当然很多人会说,我不知道他的需求是什么,因为他从来不说。
    那你想一想,在你们的婚姻生活中,你是不是忽略了对方的一些感受呢?比如在他特地请了假去参加孩子家长会的时候,而你却只在乎他今天又旷工了,比如他早起细心地给你买了早饭,你却觉得这就是理所当然的。
    其实细心是一种能力,当他为家庭付出时,你都可以用你的语言表达你的看见和认可给对方。
    比如:他晨跑顺便给你带了早饭,你可以说“亲爱的,谢谢你给我带了早饭,睡醒了就有早饭吃,睡好了也吃好了,真不错。”这都属于是打破他的冷暴力的非常小的切口。
    让对方可以松一口气,在你面前的时候,慢慢能够回到一个让他变得更轻松的状态,这也是让他回头来靠近你的一个方式。
    3. 亮出你的底线
    男人对你使用冷暴力的时候,有时候他是想用这种方式制住你,他认为你离不开他,迟早会妥协,如果你真的很快就投降,反倒让男人不以为然,下一次还会故伎重演。
    你会越来越丧失自我,在这段感情中完全被动,等到你退无可退的时候,你们之间的关系就戛然而止了。
    所以当你的男人对你使用冷暴力时,你需要坚定自己的立场,亮出你的底线,表明你的态度,你可以对他说:“你如果再继续对我这样,我觉得这段婚姻的存在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让他知道再不改变,或许就是付出无可挽回的代价,而你也不怕失去这段感情。

    . X1 x$ d% L9 i' R4 _$ W
    4 K' S- k" S6 ?  O" I$ }8 w
    / N/ @8 w/ `) v% |* |7 a, f7 ]9 i
    论坛GIF-动图大.gif

    3 x/ X7 w& y/ c; V4 Z# A8 Q9 v( C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7:18 , Processed in 0.24514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