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381|回复: 1

[转载空间] 分手挽回:女生被分手后该怎么挽回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大部分的情侣,分手之后有一方都会选择挽回。因为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些是因为争吵,有些是因为误会,有些是因为另一方不爱了,甚至有一方背叛了你们俩的爱情。
    一般挽回的那一方是深爱着对方的,是不舍得放手的哪一个。但是有的时候是感情都是比较复杂的。我建议大家看完以下六点,对号入座,确定是否该挽回,分手之后该怎么做。
    1.分手后尝试挽回失败后,对方对你是有戒备心理的,如果出现态度冷漠,不回消息的问题,建议你冷处理。冷处理,就是收拾东西走人,不打扰,不妥协,不道歉。 因为,这时候的他们,只想跟你分手,根本就听不进你的话。你哭,你道歉,你挽留,在他们眼里,都是他追求自由的障碍。所以,别做那些无用功,或者不到黄河不死心的事儿,结果糟心得很。 如果对方没拉黑你,发一条祝福语后,消失就好。如果被拉黑,那就不用纠结了,果断放心大胆地离开就好。既然对方不珍惜,那就潇洒一点,直接走,连挽回的步骤都省掉,让他怀疑人生去。
    2、关于挽回的方式 ,不要要死要活地威胁对方,这只会让对方从内心里对你产生恐惧感,觉得自己分手是对的。 如果想挽留,就不要冲动地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真的会打脸,你绝对会自己忍不住加回来的。而这样,只会让他更看不起你。 还有,不要搞什么藕断丝连。节日发个祝福,日常来点问候,这些全都不要。你只要偶尔发发朋友圈,更新一下动态,一般的话,不出三个月,对方就会主动联系你。 但是别自作多情,他们会来找你,可能真不是来复合的,就是确认你在不在,还喜不喜欢他。人性本贱,纯粹为了找点虚荣心而已,真别当真! 你得沉住气,他联系你,你就欢天喜地,那他绝对会再跑的。你只要装高冷,根本就没必要回,一定要让他觉得,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你不让他觉得失去你是他的损失,他是不会回头的,他只会永远地把你当成备胎,或者永远离开你。
    3、冷处理期间该做哪些事? 冷处理期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冷处理的阶段,是你提升自身魅力的阶段。 要知道,对方离开你,肯定是因为对你的印象不好了。这一阶段,你不提升自己,会直接错过此后挽回时的优势的。 建议你建立强者心态,旅行、健身、减肥、化妆、看书,反正只要是充实自己的,都可以。更重要的是,只要你优秀了,就会遇到好的爱情。 自信非常重要,即使你短时间内改变不了很多,但起码要纠正心态。不要怕,就算失去,也要提醒自己,终于摆脱那个“渣”啦! 要明确一件事,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好,但分开之后,自己也会过得更好。毕竟,爱太满,最后都会窒息的。
    4、关于另寻新欢问题 ,都另寻新欢了,你确定要挽回吗?你应该先问问自己,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头上有没有长草?如果确定对方没绿你,那就要反思一下,你们到底是怎么了? 对方到底有没有喜欢你?这真的很重要。如果对方是因为寂寞,而去另寻新欢,那就算有了也不足为惧,可能只是做个样子给你看而已。 如果跟你只是玩玩,那这样的男人,就不要再捡回来啦,果断扔垃圾桶里就好。
    5、关于分手原因的分析 ,分手后,你除了要提升自己,还要考虑的一件事是——分手原因。这是你后期挽回的关键。 是真的不爱了?是异地分手?是感情冷淡了?是对方的家庭问题?还是彼此性格和三观的问题?一定要弄清楚矛盾在哪里,才能对症下药。
    6、分手到底值不值得挽回? 说实话,我是觉得不值得挽回的,也不希望大家挽回。但是,所有人,包括我也就是嘴上说说,根本做不到,也放不下。所以,这里我只能提供一点忠告。 但凡是出轨分手的,那是人品有问题,真的放手吧!连后悔的心思都不要有!就算挽回,也改变不了什么!如果觉得足够好,那就放手去追吧,大不了就连朋友都做不了,还能有更坏的结果?
    分手后复合,是为了重新认识彼此,是需要你做出改变的过程,所以不要随意地把自己摆在低姿态,而要重新认识自己,全方面地提升自己。并且,就算复合以后,也要不断提升自己,这样才能吸引更优秀的人。
    - _# j* l: a) Y7 E! T8 J
    ' r3 i% U9 b7 G4 y4 q
    1 i* }- P. o& m: o+ F
    论坛GIF-动图大.gif
    $ h6 e% c$ t+ b! U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2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2:03 , Processed in 0.191450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