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895|回复: 1

[其他] 瘦小男子迎娶“微胖新娘”,新娘体贴为新郎端茶,网友:娶到宝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29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农村有句老话:胖女七分财,旺夫又镇宅。
    现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吃得越来越好,身材自然也就“水涨船高”变得越来越富态,变得越来越丰满。
    然而,大众眼中是“以瘦为美”,不少体型较为丰满的女生常常会感到非常自卑,在婚嫁市场也成为“滞销品”,不太好找对象。
    江西上饶,一名高胖新娘嫁给瘦小男子,婚礼现场指挥新郎给自己的父母敬茶,新郎胳膊有新娘2个大腿粗,堪称“最萌体型差”。
    俗话说郎才女貌,各方面条件相近的新郎和新娘才般配,才是世人眼中的天生一对。
    然而情人眼里出西施,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夫妻的组合搭配却并不是世人眼中的标准,好女配懒汉,好男配丑女的搭配比比皆是。
    虽然他们的结合不被别人看好,但他们却偏偏能幸福过一生。
    感情这种事情讲究的是一个眼缘,看对了眼,对方的一切在自己眼里都是甜的。
    而婚姻这件事除了眼缘之外,还要看对方的人品,结婚选对了人才能幸福一生。
    这名瘦小男子娶高胖新娘,接亲的时候引起了不少人围观,街坊邻居都赶来看“胖丫头嫁人”。
    看到这么多人围观,新郎有点局促不安,双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还好有老婆在他身边,给了他很大的力量和勇气,让他觉得非常心安。
    到了敬茶的环节,新郎要挨个给岳父岳母敬茶,新娘从伴娘的托盘中端起茶递给新郎,告诉他面前的是谁,怎么称呼:这是咱爸,这个美女是咱妈。
    新郎按着新娘的吩咐做,果然没有出错,将两杯茶顺顺利利敬给岳父和岳母喝下,没出洋相。
    不少网友忍不住笑道:这个新郎娶到宝了!
    生活不就是这样夫唱妇随,平平淡淡的吗?
    人们常说娶妻娶贤,这是千百年来总结出来的经验教训,家有贤妻夫无祸事,贤妻富三代是很多男人的血泪教训。
    然而尽管有很多这样的警世名言,依然有不少男人在挑选老婆时非常肤浅,只看重外貌而不看重人品,虽然开心了一时,却痛苦了一世。
    这个瘦小的男子娶了一个人高马大的老婆,而这个微胖的女子嫁给了一个矮小瘦弱的男子,在别人眼中,他们是不般配的。
    然而他们就是看对了眼,最终携手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一旦结了婚,再美的外貌也要经历共同生活的摩擦,再好的感情也要经历柴米油盐的磋磨。
    婚姻讲的是磨合,磨合不好,再好看的外表也会变成“中看不中用”,再好的感情也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争吵。
    旁人眼中般配的婚姻不一定幸福,旁人眼中不般配的婚姻也不一定不幸福。
    幸福与否在于结婚的两个人,在于两个人的共同付出。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 n) L  G) B- t6 v% ]. M$ w8 ~
    # Y5 g6 o- P4 }4 A

    - E. \5 e" i  O: a, ?
    论坛GIF-动图大.gif

    0 E% i" D7 j3 y0 W# R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30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8:01 , Processed in 0.25123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