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2363|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年过半百,还会想要男人吗?这3个熟女说了实话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1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当你跟某个人共同走过一路之后,对方离开了,生活就真的有那么难过吗?有的人说,在他没来之前你也是一个人,他走了之后会回到了之前,所以一切都没有变化。从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但即使对方离开,那些回忆仍旧保留在你心里,时常也会想起。
    刚恋爱的时候情侣双方都腻腻歪歪,恨不得每天都能在对方身边。但是结婚之后,就难有这样的感觉,有时候甚至双方的生活已经平淡到连争吵都不会有。那是否可以说婚姻到了一定阶段,一个人过和两个人过是一样的呢?
    女人年过半百,还会想要男人吗?这3个熟女说了实话
    @陈女士,45岁,已婚:我们很恩爱,他仍旧是我坚强的后盾
    我们结婚已经20年了,虽然这一路上免不了争吵,但是也互相扶持走过半生。孩子们都长大了,我们两个老人住在一起,没有结婚时候那么的亲昵,但是他仍旧会包容我,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会很安心。
    像年轻的时候一样,只要我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告诉他总是能得以解决。有时候我甚至会觉得,他怎么这么神通广大呢?如果没有他的话,我的生活不会过得这么幸福。
    @赵女士,53岁,离异:一个人也可以把生活过的多姿多彩
    以前就是太依赖他了,什么事情都会想要他帮我解决,才会让我在婚姻中迷失了自己。知道他出轨的那一刻,觉得我的天塌了。没有办法忍受他的背叛,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婚。
    离开了他以后发现我的生活更好了,有时间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偶尔会给女人带带孩子。说真的,离婚后我才活出自己,没有男人,女人同样可过的精彩。
    @李女士,48岁,已婚:我真的离不开他
    我总是嫌弃他管我太多,不给我自己选择的空间。总觉得我自己也可以把生活过得多姿多彩,直到这次他外派出差我才知道,没有他我什么都做不好。本来他外派一个月是很开心的,觉得终于有了自由。可是真要自己独自生活,我还是真的做不到。平时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弄,我以为很简单的事情却发现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现在只想他快点回来就好了。
    我想感情最好的状态是,没有你也能过好自己的生活,但是有你更好。

    $ Z9 Q, B$ N' v% Z% U& l" ^7 m* G; p9 r  I0 g- B8 {9 c

    # g9 r( Q: o  b) K4 W0 `/ G! M4 d* M- q" [& |! \6 K; e2 E
    论坛GIF-动图大.gif

    $ V* ]! \  X% a/ k/ @, u% X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2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2:43 , Processed in 0.23730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