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837|回复: 1

[其他] 娶一个丑老婆,就一定能满足男人的安全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18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内在美会随着岁月而增值”
    『1』
    扎克伯格,facebook的创始人,80后里面的佼佼者,富可敌国。但是,唯一有一点让人疑惑的是,他的妻子普莉希拉,不论是从东方审美还是西方审美的角度评价,她都算不上是美女。为什么要娶一个丑老婆?这是众多中国网友对扎克伯克的一个共性疑问。而面对这样的疑问,去年,小扎也通过媒体做出了相关的解答。
    『2』内在美会随着岁月而增值。这句话打了众多中国年轻富豪的脸,比如说王思聪,交女朋友只交胸大腿长的网红女郎,所谓内在美——没有大胸谈什么内在美?!当然,大部分人可能对“丑女人和内在美”的认知有一定的误解,以为扎克伯格的丑妻内在美就等于所有的丑女人都是内在美。但是现实生活中,有些女人不仅丑,而且也拥有公主病、傲娇症以及玻璃心。所以,如若丑女和美女都拥有这样的毛病,那么男人们更倾向于娶美女做老婆。
    因为即使夫妻吵架的时候,他们看到老婆胸大腿长颜值高起码心里会舒服一些。如果对方是一个没胸没腿没颜还一身臭脾气的女人,看着丑老婆喋喋不休,埋怨不停,你说这男人们得多恨的慌?
    『3』经常有女性读者在后台问我,一个男人追我,到底是爱我的人,还是爱我的脸啊?
    这句话的言外之意就是,这个追我的男人,到底是爱我的内心,还是只想蹂躏我的肉体呢?其实,这部分女生想得到的答案是:颜值没那么重要,内心才重要,只要内在美,丑逼也能找到男朋友。
    『4』所谓女性的内在美,大都与独立的性格有关。学富五车、举止大方,对人生有自己的规划,对生活有自己的追求,对爱情有自己的理解。这样的女人,爱健身又爱读书,懂得保养皮肤也能认清奢侈品的牌子。但是,她们不趾高气扬,不为外在美而沉迷于微整或是化妆品。她们知道,女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追逐爱情,而是完善自己。
    社会学上,人有两种定义,一种叫做自然人,一种叫做社会人。那么什么是自然人?就是生下来的时候,那种和动物没有任何区别的状态,就是饿了嚎,疼了嚎,不管咋样就是嚎。是从纯生物角度的人。什么是社会人?你到了八九十来岁,你饿了就不会嚎了,你会叫你妈啊!妈,我饿了!你多年的生活经验,让你知道了,你妈就是可以保证你不饿,这就是社会人,学习了技能等等。
    那么,颜值,就是源于自然人的基础,这是父母给予的(除去整容之外)。内在,就是社会人在不断的磨练与提升后,所得到的结果。
    『5』其实,我们说扎克伯克的妻子很丑,也有些夸张。只是中国网友喜欢用惯性的思维考虑问题——不管是富一代还是富二代,一定要找一个貌美如花的姑娘喜结连理。中国婚姻里向来讲究“男才女貌”,虽然如今已经演变为“男财女貌”,但是,中国男人对中国女人颜值的追捧,自始至终没有过改变。
    当然,作为人,不论男人还是女人,对另一半的外貌都有所要求。只是有些人过于外貌协会,而有些人在外貌之余更在乎内心。如果小扎的妻子长得如同凤姐,估计小扎就不会对其产生爱慕之情。的确,有些爱情火花的擦出还是始于颜值的。
    『6』恰如网上所说: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你的先天颜值是父母给的,你的后天颜值是通过自我修养所打造的。如果现在有两个姑娘站在眼前,一个是非常美,另一个的颜值只是中等以上。前者空无一物,爱名牌,爱旅游,对人生没有追求,只喜欢消费和睡懒觉,对金钱的追求是无限的渴望;后者则有自己喜欢的事业,爱健身、懂文学,对世界的认知广阔而新鲜。她不仅举止优雅,谈吐得体,而且善解人意,懂得取舍。请问,前者与后者,你更倾向于娶谁做老婆呢。
    答案,显而易见吧。
    有些男人常说:娶一个丑老婆做妻子,心里有安全感。其实,这里的“丑老婆”绝对不是真正的丑,而是较之于五官好看的女人,她们的相貌就略显逊色了,但是,如果能像小扎一样,娶到普莉希拉这样的“丑妻”也是男人的成功之一。忘了告诉你,普莉希拉是一位华裔女孩,毕业于哈佛大学医学院,在扎克伯格创业初期,普莉希拉一直在背后支持着他,还跟随她来到加州创业。一位哈佛高材生,在一个男人清贫如洗艰辛创业的时候,紧紧跟随,步步支持,这样的女人你会不要?反观扎克伯格成功以后,对妻子恩爱百倍,穿着几十块的衣服,游走于各个世界,这样的好男人是不是也打了某些暴富以后就抛弃糟糠妻的中国渣男呢?
    # g- H! ^. F  L% }
    6 U& E6 V) `6 s) f0 ?9 ^, o

    ! \5 |8 e" I" k0 S+ z
    , ?; S- J6 _& Q9 H" p( w( r
    论坛GIF-动图大.gif

    8 D' m0 s5 A6 m. w- U  {" b: Y1 r+ S#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19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3:49 , Processed in 0.21936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