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313|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养好这四个习惯,更容易拴住男人的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1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其实男人心有时候也像是深不可测的“海底针想摸透他内心的真实想法并不容易。
    ........................................................................................
    但是就像女人的心一样,男人的心也并不是根本没有办法摸透,只要你学会像男人一样思考。
    学会换位思考,了解男人最想要的是什么,那你也就能知道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了。
    女人养好这四个习惯,更容易拴住男人的心。
    一、习惯每天睡觉前对男人说“晚安”
    男人大多时候看似是那么的坚强,“百毒不侵”,好像没有什么困难能够打倒他,也没有什么能够触动他的心。
    但其实每个人都一样,都渴望得到一段浪漫的爱情,所以他的心并不是不会为什么而触动,而是会为了爱情而心动。
    所以你要养成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对他说“晚安”的好习惯,因为“晚安”就像是“我爱你”。
    是对他的关心和思念。当他听到你对他说晚安的时候,他知道你就是他日思夜想的女人。
    二、习惯不去随便怀疑男人
    没有谁愿意被别人怀疑,甚至是自己的爱人也不可以。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他在外面拼命赚钱。
    只是为了能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而你却怀疑他对你的爱,他会觉得拼命的工作也失去了意义。
    男人会变心,女人也会变心,这不是男人的“专利”。所以不要捕风捉影,不知道在哪里听到了什么风声,就开始怀疑男人。
    如果你能养成习惯,习惯不去随便怀疑男人对你的爱,习惯不去管着男人,会让男人觉得你给了他想要的自由和信任,他也就愿意把真心交给你了。
    三、习惯在外人面前给男人面子
    “人靠一张脸,树靠一张皮”人天生就是爱面子的,而男人更是如此。对于一个男人来说。
    他可能会愿意为了“有面子”而付出任何代价,可见面子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你要想“偷走”男人的心就要明白男人的喜好是什么,面子对于男人来说很重要,所以你当然要学会怎么给男人面子。
    当你们和外人一起相处的时候,你要习惯性地在外人面前给足你男人面子。你让他在别人面前很有面子。
    你在他心目中可能就是一个温柔、体贴、懂事的好女人,他自然也会对你用情至深了。
    四、习惯经常夸奖男人
    我们每个人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不过是想得到别人对自己的认可而已。如果能够让自己喜欢的人也认可自己,那种满足感和幸福感是无以言表的。
    所以对于男人来说,一个经常会夸奖他的女人会让他得到被别人认可的幸福感。
    女人要学会习惯夸奖自己的男人,就是应该多给男人一些鼓励,让他明白他是有价值的,是很优秀的。
    而不是经常抱怨男人。这样,女人就能轻易的“偷走”男人的心,感情生活也会很幸福。
    想让爱情美满的“小技巧”从来都不缺,缺的是明明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让爱的人感到幸福,却偏偏没有那么做。
    这是你没有养成习惯,一种能让你们的感情更加融洽的好习惯。所以请多多关心你爱的那个人吧。
    他可能平时看起来无坚不摧,但那是他想守护你的坚强。请多给一些爱给爱你的人,一起携手走过悠悠岁月。
    精致女人
    做个爱自己的精致美女,爱所有美的东西,爱自己爱的人!

    . R4 J; e! P# m# u6 |8 x9 i: O+ Z0 _3 [. l( Q  \% X4 X! [
    论坛GIF-动图大.gif

    . r1 _& T$ I/ Z# f0 l; x+ q9 J# w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1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5:28 , Processed in 0.25442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