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795|回复: 1

[转载空间] 让女人对你死心塌地的妙招:“三不说”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们经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很多时候想要获得想要的结果,就必须注意细节,否则真的很容易事与愿违。
    感情其实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一场较量,男人当然希望占据引导位置,可是女人不会无缘无故臣服于你,前提是她足够的欣赏你,能够感受到你的真心,才会心甘情愿依偎在你身旁,像个听话的猫咪一样。
    男人想要征服女人的心,就要严于律己,做好自己,并且控制好和女人相处的细节,要知道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容易从细节处去判断你的心意,你是否值得信赖。
    男人和女人之间长期相处,两个人之间是互相影响的,若是男人管不好自己的嘴巴,就很容易祸从口出,让彼此的感情付诸东流,只剩下自己独自落泪,心生后悔。
    + ~9 c: [5 t. q" ^4 k( ~
    情商决定两个人相处的细节,也决定两个人的感情走势,吴兴就是一个情商特别低的男人,相亲遇到了自己的女朋友兰兰。
    起初的时候兰兰对身材高大,长相帅气的吴兴感觉还不错,可是随着相处,发现吴兴的情商不是一般的低,尤其是不会说话。
    吴兴在与人相处的时候,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会习惯性甩包袱,指责他人,来为自己开脱,言语中总是透露出悲观消极的念头,让人轻松不起来。
    更甚者吴兴总是看不清自己的实力,很爱跟兰兰吹嘘自己,做出的承诺总是没有兑现的时刻,这也让兰兰明白了吴兴这个人是不值得托付的,说话做事都靠不住,两个人相处没几个月,兰兰就找借口,两个人也就分道扬镳了。
    我们每天都要说很多的话,别人从我们的说话习惯,和说话内容里,也可以判断出我们是什么样的人,要想感情更加的顺利,让女人对自己保留好印象,就要懂得管住自己的嘴巴,做到“三不说”。
    8 z: s$ O: t9 B# A# ~& m* E/ l
    一:不说指责的话
    没有人喜欢被指责,听到指责的话,都会觉得反感,想要为自己辩解,再说人和人之间本来就该保持一定的尊重,不要仗着你们是男女朋友,就可以习惯性指责对方。
    你的习惯性指责,就像是一种负面暗示一样,会让对方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会越来越不自信,这就会激起对方的反感,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引发你们之间的矛盾。
    人总是有一种习惯,总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外人,而把糟糕的一面丢给自己亲近的人,可是再亲近的人也没有义务承受你的指责和不尊重,请不要肆无忌惮消耗别人对你的耐心和忍让。
    感情里也是如此,女人更是听觉动物,擅长用耳朵来谈恋爱,无论是出于礼貌,还是巩固感情的需要,你都要放弃习惯性指责,多看到对方的优点,多夸奖,你会发现,对方会越来越喜欢你。
    ) f9 U, A# O! s
    二:不说丧气话
    没有人会喜欢靠近负能量的人,也没有人有义务去承受你的负面情绪,而且你也该给自己好的暗示,对于自己有信心。
    女人不会喜欢自己俯视的男人,男人若是遇到事情,就手足无措,只知道抱怨,而不知道面对,总是逃避的话,在女人面前就会低人一等,女人嘴上不说什么,可是心里总是瞧不上你的。
    为了对自己负责任,也为了给你们的感情良好的发展氛围,你都要摒弃说丧气话的习惯,要重整旗鼓,重拾对自己的信心,敢于面对,女人才会钦佩于你,愿意和你一起面对生活的挑战。
    想让女人高看你,你得值得她高看,自信勇敢,遇事不逃避,展现出男人的责任和勇气,女人才会坚信自己没有选错人。
    % [, `$ H; P) X% J
    三:不说“空口言”
    男子汉大丈夫,就该说到做到,一诺千金,若总是开“空头支票”,就会消耗掉女人对你的信心,认为你不可靠。
    女人很多时候要的不过是你的态度,你若是态度不认真,总是满口谎言,糊弄女人,女人也是心知肚明,为你们的分开也埋下了伏笔。
    女人要的是一个真正言出必行的人,一个有担当的人,所以在和女人相处过程中,一定不要随意承诺,但是答应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女人才会在你们的相处中有安全感,才会觉得你可以信赖。
    不要随意消耗女人对你的信任,否则你会后悔莫及的,作为男人,就该用自己的责任心和担当,去征服女人,让她安心守着你。
    : G; U2 P7 V: I. s" |2 `. m
    结语:
    开口说话,真的是一门艺术,不会说话的人,一开口,就败坏了自己的好感度,伤害了他人,而不自知,而会说话的人,总是能够赢得他人的喜爱。
    异性之间的相处,本来就是讲究方式方法的,女人更是听觉动物,男人和女人相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考虑女人的感受。
    想让女人对你死心塌地,就要懂得说话的技巧,会为人处世,女人才会觉得你值得信赖,心甘情愿一直陪伴着你。

    : m$ @; z* L0 m. g  L$ x
    - W! D; i5 i0 r2 C
    $ F4 X+ [  b" r5 U0 c
    论坛GIF-动图大.gif
    9 s* @2 m0 P) M6 X5 a  B# Y4 T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10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4:16 , Processed in 0.53001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