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588|回复: 1

[其他] 婚姻中,女人定不要成为这种女人,很可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8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
    现在有很多的全职妈妈们,都对生活不是很满意,要带孩子,不能出去工作,一方面遭受婆婆和旁人的白眼,一方面还得承受内心的不甘,整天消极,郁闷,报怨生活,把不能上班的原因最终归结于带孩子,可是有句话说的好:“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如果,你突然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那么赶紧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技能,报名学习,因为只有喜欢的事,你才能更加长久的坚持下去,不断的努力,学习,在你有时间出去上班的时候,就不会因为自己不会做而难为情。
    所以各位姐妹们,想要更好的充实自己,就赶紧为自己找一个事情做,哪怕只是兼职,也不会与社会脱节;如果实在是没有时间兼职,也可以看看书,多多丰富文化知识。
    02
    新宁现在是一位准妈妈,在她还没有怀孕之前,一直是做广告设计,后来跟随老公去了外地,就从原来的公司辞职,来到老公上班的城市,又发现怀孕了,所以,老公不同意她在去工作,况且,新入职公司,过几个月还得请假,这样反而麻烦。于是,新宁想到了兼职,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网上发布了应聘兼职公司。没到半个月就有公司联系她,一开始是希望她能去公司上班,可她现在怀孕,离公司又很远,不在一个城市,新宁把自己的作品发给老板,让老板试用一个月,如果新宁做的不好,便不要工资。老板当时很缺人手,于是,同意了新宁的建议。
    现在,公司的设计都归新宁主笔,新宁也可以在家里安心养胎,还能赚的一份不错的收入,在新宁生了宝宝之后,还可以一边带孩子,一边上班赚钱,虽然辛苦,但却快乐着。
    03
    所以,只要你愿意,你一定可以做到经济独立,谁也不靠,有安全的或者,这不仅是给自己,也是给自己的宝宝一份更加稳定的未来,即使,有一天,你们离婚了,你至少不用为一日三餐发愁,也不用害怕,你的男人离开你,你就无法生活。
    发现很多女人痛苦着,却要忍受着不离婚,就是因为,自己没有收入,只有忍气吞声的活着,过着婆婆不慈,老公不爱的日子,可女人们,你们为什么要把自己过得这么苦,你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双手过活,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命运寄托在一个男人身上?
    04
    韵琴小学毕业,自己在家里带孩子,跟大多数宝妈一样,一次跟其他宝妈聊天的时候,发现她们在做手工活儿,工厂拿货穿线轴,一个月下来能赚一千多,韵琴便也拿了货回家做,开始第一个月只做了六百多,后来一千多,到了宝宝上了幼儿园,她有了更多的时间,能赚到两千多,相当于她所在的这个城市的一份全职工作。而且不用按时上下班,工作时间自由,周末还有时间陪孩子出去玩,能赚钱又不耽误接孩子的时间,韵琴很开心,很多全职妈妈,整天无所事事,一有空就去打麻将,而韵琴却得匆忙的赶去买菜,然后回家做手工。
    韵琴赚的钱,足够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开销,老公赚的钱,就存着买房。现在韵琴已经交了房子的首付,看着她脸上洋溢的笑容,别提有多开心了,她身上焕发着奋斗与充实的阳光,这是很多全职妈妈身上没有的。
    05
    对于想要改变现状的全职妈妈,只要做到这两点就够了:
    一、为成功找方法
    想要赚钱,实现经济独立,就必须自己方法,找到能上班,又能照顾孩子的办法,况且很多幼儿园还要招生活老师呢。办法总是比问题多,就看你自己愿不愿去做。
    二、立即行动,坚持到底
    我想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做起来不辛苦,不累吧,很多人都只看到别人的容易,看不到别人辛苦的时候,只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而自己却不行动。成功只有一个方法,就是去做,努力做,找准方法持续做。

    " C2 D$ s" f6 T/ j" T1 n' M& D7 j4 }/ j+ F; I3 o
    论坛GIF-动图大.gif
    5 \$ B& y) Q% k* w+ I3 V3 m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9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0:41 , Processed in 0.29651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