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224|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真心爱你,断联以后,必然会有的一种行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7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个女生告诉我,她和男友闹了矛盾,如今差不多已经快要四天的时间,两个人一直没有说话 。
    其实,她是想要联系对方的,但是另外一方面,她却不想让自己显得太卑微。在一起的这半年,她总是感觉男友不够爱自己。最明显的表现是,男生很少主动找她,只是他也不会拒绝她的主动。
    听她说到这里,我就已经大概明白,她在这段关系里,基本是主动并且爱得深刻的那一方。
    所以在遇到矛盾的时候,才能够不断自我说服。
    而在这四天的时间里,她的心情可以说是十分煎熬,基本只要闲下来,就会打开手机看消息,看看是不是他发过来的——给我的感觉是,只要男生给了她一个台阶,她应该也就顺势下了。
    我问:你们闹矛盾的原因是什么?
    她说,原本她和男友约好周末的时候一起出去玩,结果那天她起来收拾好了一切后,她的男友突然说不想去了,心情不好,就想待在家里。
    她早就已经计划好了很多事,一开始还撒娇着求他去,后来发现他无动于衷,整个人也比较生气,然后她就说:要是你不去的话,我就回家了。
    男生没有任何表情地说:你回吧。
    然后,直到她出门,她的男友没有说任何挽回她的话。她本来以为,本就是他临时爽约,应该是他给自己道歉,但一直等了四天左右的时候,对方都没有找她。
    男生和以前一样,直接开启了冷暴力。
    没错,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发生类似的事,每次只要两个人有点什么矛盾,男生都是一副不解释的态度,什么都不说,冷处理。而她以前一次次在这样的等待中,开始妥协,主动找他说话,绝口不提过去的不愉快。于是,看起来他们好像都把这件事忘了。
    事实上,一段关系里的矛盾,绝对不可能无缘无故地消失,要是没解决的话,只会不断掩埋堆积而已,等到后来的某一天,彻底地爆发出来。
    她的心中早就有了不满,但她以前从不敢说出来,一是说出来男生也不会解决,二是她害怕自己说了,两个人的关系也就因此划上了句号。
    感情里,被偏爱的那一个,总是有恃无恐。
    而她明明知道答案,却还是在一次次试图求证,就算这次他们断联四天,她不主动男生依旧没有找她,她在纠结的问题始终是:他究竟在想什么?
    我告诉她,事实有点扎心,但却已经摆在眼前,还是不要忽略吧。她高估了男生的感情,她认为的男生对她的爱,不过是她自己的期望和假设而已,不是男生对她的真实感受。
    他什么都没想,至少没有想她。甚至退一万步讲,他可能会想到身边的很多事,但唯独不会想到她,就算想到也只是一种条件反射而已,毕竟他们在一起半年的时间。男生的态度,基本已经证明:面对他们闹矛盾断联这件事,基本没有影响他的任何情绪。
    一个男人,如果他真心爱你,在断联以后,他肯定会出于爱的本能,开始想你,会思考两个人这次闹矛盾的原因,如果是他不对的话,他绝对会很快开始找你,会试图扭转目前的局面,重新获得你的认可。
    但凡一个人无动于衷的话,那么他的爱,不管曾经描述得有多么不得了,都是装的而已。
    只有你傻傻信了。
    毕竟有些人,他们可能没那么喜欢你,但也不意味着他们会放过你,一是身边没有合适的人出现,有你存在总比没有好,二是谁会拒绝一个对自己好,与此同时他们自己也不讨厌的人呢?
    划重点,一个男生不讨厌你,与他喜欢你是两码事。
    不讨厌意味着他面对你的时候,至少情绪是正常的,你不至于让他感到排斥。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就喜欢你,喜欢是另外一层更高级的情绪,并不是面对着每一个不讨厌的人,都能升级到这个阶段。
    很多事实都证明:不是每个人,都有敢爱敢恨的勇气。生活中还有很大一部分人,他们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既不敢纯粹追求自己喜欢的,毕竟害怕遇不到,因此不介意凑合,但与此同时也不敢承认自己不爱,就算已经被对方发现,他们还是坚持自己是爱的。
    这一点很好理解,谁愿意去做那个坏人呢?
    所以,不要高估身边出现的任何人,以为他们说爱你,就是真的爱你。其实,他爱不爱,你真的不要听他怎么说,你要是听对方的狡辩,就永远在他的思维里打转,这样你肯定不出来,你的想法也容易被对方牵着走。
    你只需要看看,他的行动是怎么做的就好了。
    你自己的感觉,很多时候往往比他自己说的话更加真实,因为他会出于一些现实的原因欺骗你,会昧着良心说一些你爱听的话。
    但你自己不会骗自己。
    一个一旦断联,就玩消失的人,你不要指望他对你的爱能够有多深刻,冷暴力和逃避的本质,基本只有一个原因:他不想耗费情绪,去处理和你的这些事,他嫌麻烦。
    面对这种情况,如果你不懂得及时止损,非要去撞南墙的话,谁也无法阻止你。只是所有的后果,你也需要自己承担而已。
    6 u: W  R: f0 S) F6 ?# B* _. v) N

    3 d; ~/ r5 O( s8 @& N7 K
    论坛GIF-动图大.gif
    3 l+ O" x2 R8 e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8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2:27 , Processed in 0.25023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