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191|回复: 1

[转载空间] 这三种女人,男人永远会“有感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渡情》中唱到:“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
    可见缘分在感情里的重要作用,但爱情如果仅靠缘分还不足以维系的长久,若是经常把缘分当成一劳永逸的爱情,那么世间可能就不存在一如既往地爱恋了。
    况且人这一生不仅仅会认识一个异性,尤其是男人本身就有着“窈窕淑女,君子好情”的本性,能够保持一如既往地深爱一个女人,除了缘分之外肯定还需要其他更多的东西去牵扯和维系。
    人生路漫漫,爱情的降临可能就藏在转角之处,但爱情的消失也可能仅仅就在一个转身之间。
    说实话,能够笑到最后的爱情,是能够做到让男人穷其一生去爱的女人,永远保持有感觉和有反应的状态,这份爱才能走得更加长久。
    毕竟,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维护的。
    所以说,做到了对男人的吸引,亦或者让男人保持一如既往地“有反应”,爱情才会长久,而能够做到这些的往往是以下这三种女人。
    让他感觉“不被限制”的女人
    爱情,本身就是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就会觉得非常舒畅,而不是有一种被限制了的感觉。
    说实话,很多女人喜欢在感情里限制男人,借着男人的深爱任性、撒娇,甚至会非常的小气,还会经常限制男人的自由。
    在这种状态里的男人往往会觉得特别压抑,起初可能的确会为了爱而接纳女人的这些行为,可时间久了以后也会生腻,会让男人产生一种想要逃离的想法。
    尤其是在婚姻生活中,男人感觉不到一种舒畅的感觉了,伴随着生活的压力,以及女人对自己的限制,甚至连和朋友吃顿饭都要被约束,只会让男人觉得自己深陷痛苦的沼泽。
    两个人之间的爱,便会在时间的流逝中消失。
    所以说,女人要想持续性地吸引男人,让他对自己保持有感觉和反应,一定要给予他一定的自由空间,让彼此的心情都很舒畅,爱情才会一如既往地充满了新鲜感,男人才会懂得珍惜。
    在他眼里“有能力”的女人
    在男人的眼中,只有真正有能力的女人才能得到他们的爱慕之情,而且一旦喜欢上便会一如既往地深爱下去。
    可能有些女人觉得男人喜欢自己温柔、小鸟依人的模样,但这也仅仅是一时的喜欢,如果女人总是表现得非常平庸,在各个方面都需要依靠男人的帮助,他们便会变得越来越不珍惜。
    所以,男人更渴望有能力的女人在自己面前小鸟依人,走出去仍旧可以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这也是婚姻平衡的基础。
    尤其是在男人面对生活压力的同时,女人能够提供安慰和帮助,才能够成为男人身后的得力帮手,等到他东山再起的时候,肯定不会辜负陪伴着自己一路走来的伴侣。
    反倒是那些经常腻在他身边的人,不仅无法提供任何的帮助,还经常故意地找麻烦、撒娇,男人若是顺风顺水,迟早是会嫌弃你的,若是陷入了一时的失意,也会对你心生嫌弃,迟早会把你抛弃掉。
    可见,能够在生活中拥有能力的姑娘,更容易让男人产生爱慕之情,而且一旦选择便是一生的时间,因为他很清楚对方便是自己最终的归宿。
    让他感觉被“理解和包容”的女人
    男人,总有属于自己脆弱的一面,他们也需要被理解和包容,也渴望得到伴侣的关心与在乎。
    实际上,面对一个懂自己的人,男人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可有些婚姻之所以会面临失败,往往是缺失了伴侣的理解和包容,最终造成了婚姻生活的破碎。
    尤其是当男人觉得委屈和无助的时候,伴侣若是能够在一旁安慰和鼓励,给予他一定的理解和包容,相信可以很容易打动男人,让他对你付出至死不渝的爱恋。
    生活本身就是一地鸡毛,男人也会遭遇各种各样的压力,各种各样的诋毁和谩骂,种种不被理解的语言和眼神,会让他产生一种逃离的念头,这个时候伴侣的理解和包容就显得尤为珍贵。
    这份理解和包容,也许会让男人一辈子都铭记于心,自然会非常珍惜身边有一个这样的伴侣,不会轻易错过这样的女人。
    - f2 D! r; `& X

    ! U  [" @) w1 K/ z" C" u* [
    6 r$ h9 Z! d) L9 G
    论坛GIF-动图大.gif

    0 C8 e5 x0 b: s) j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2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2:39 , Processed in 0.21911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