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211|回复: 1

[转载空间] 一个女人,想和你发展关系,会释放出这些信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3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感情的世界里,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都不一样。
    有的人爱得炽热奔放,大大方方说我爱你;有的人爱得谨小慎微,默默无言付出一切。
    但无论是哪一种表达方式,其实都隐藏不了一个人对你的喜欢。
    或许她没有直接向你表明她的心意,但是也会释放出一些信号,来暗示你主动。
    这个时候,身为男人,如果你看懂了她释放出的信号,那么你们之间的关系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可是你若是没有看懂,那么便会与爱情擦肩而过。
    其实,一个女人想要和你发展关系,会释放出这些信号。
    01常常偷看你,眼神充满爱意
    正如夏洛蒂·勃朗特在《简爱》中写的那样: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眼睛,忍不住要去看她,就像口干舌燥的人明知水里有毒却还要喝一样。”
    的确,真正爱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浓烈的爱意会从眼神里透出来。
    她会常常偷看你,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整个人的思绪不自觉被你牵动。
    见不到你的时候,她会对你牵肠挂肚,常常想起你;见到你时,会用余光偷瞄你,眼神停留在你的身上。
    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
    她的目光会常常追随着你,饱含深情与爱意,其实就是对你动了真情,想要和你发展关系的信号。
    02主动和你搭话,说话轻声细语
    异性之间,两个人说话时的态度,可以反映出两个人的亲疏关系。
    倘若她对你无意,也不想和你发展关系,那么在和你说话的时候,势必是平淡而高冷的。
    你们之间的聊天,是规规矩矩,有礼有节的,并不会说什么亲密的话。
    相反,如果她对你有意,想要和你发展关系,那么在和你聊天的过程中,会轻声细语,非常温柔。
    她会主动找机会和你搭话,和你说话的时候,兴致高涨,比较积极主动,想在你面前有一个好的印象。
    每一次主动搭话,都是她对你的喜欢,每一句轻声细语的问候,都是她对你的情意。
    她主动和你搭话,说话轻声细语,其实就是一种甜蜜,是有意和你发展关系的信号。
    03主动靠近你,不排斥和你接触
    苏菲·玛索说:
    “身体总是最诚实的,或许是因为更原始的缘故。”
    的确,爱一个人,身体是最诚实的,也说不了谎。
    如果她对你无感,那么便会对你设有防备,会和你保持安全的距离,不会主动突破这个距离。
    相反,如果她对你有意,想要和你发展关系,那么会主动靠近你,不排斥你有意无意地触碰。
    和你相处的时候,她的身体会下意识靠近你,模糊两个人的界限,默许你有意无意地触碰。
    每一次主动的靠近,都是她爱的表达,情的燃烧。
    她主动靠近你,不排斥和你接触,其实就是她对你的认定,有意和你发展关系。
    正如《越人歌》中所写: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其实,她常常偷看你,眼神充满爱意;主动和你搭话,说话轻声细语;主动靠近你,不排斥和你接触。
    如此种种都是她爱你的证据,是有意和你发展关系的信号。
    既然你已经知晓了她对你的心意,就别再错过了,抓住机会,早点开始属于你们的爱恋。

    ; V  H4 }" f" [" i
    ( F/ p' @5 h6 J9 X, b
    论坛GIF-动图大.gif
    1 T; U/ E1 n3 y& i# K' \$ E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4:30 , Processed in 0.24578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