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030|回复: 1

[转载空间] 这3种女人,男人永远“有感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2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但,这“擦肩”是否会变成永恒,两个人眼眸里流露出来的情感,是否会从此印在彼此心上,却未可知。
    只因为,有些爱,一旦相遇,就刻骨一生,而有些相遇,不过只是一场相识,走过,路过,就此忘却。
    男人这一生,遇到的女人,形形色色,而真正让他难忘,吸引他惦记一辈子的,不过寥寥几个人。
    灼灼桃花,或许会短暂的迷离了眼睛和心灵。真实的情感,却是因为女人身上有着独特的魅力,让他产生了爱恋的感觉,让他一见难忘,再见倾心,深深地被她吸引。
    人生漫漫,爱情的降临,可能只是在一个转身之间。
    但,每个人都是在情海浮沉里颠簸,到达彼岸的留恋,就是那让他“有感觉”的一瞥回眸间,女人的嫣然一笑。
    -02-
    《圣经》里曾言,上帝在造人的时候,先造了男人亚当,而他总是感到孤单,于是上帝就从他身上取了一根骨头造了女人夏娃。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而男人一生都在寻觅着女人,就相当于在寻找他曾失落的骨头。
    虽然,这种说法,我们无法考证对错。
    但是,说一个男人在女人身上找到了安全感和温暖的感觉,就会“爱她入骨”,或许真的没有错。
    毕竟,爱情,本身就是弥补一个人的孤单。
    所以说,以下这三种女人,男人若遇到,永远都会“被吸引”。
    让他感觉“轻松自在”的女人
    曾经有一个男人在后台留言说:
    “我曾经读书的时候,对一个女同学一见钟情,追了她许久,毕业后,我对她表白,她居然答应了,可是我们在一起两个月,她就提出了分手,而后,却每每她家有什么事,都来找我帮忙,每次都让我以为我们要和好了,过后她总是给我一个空空的念想,直到有一天晚上,她说她饿了,于是我半夜十一点,去她爱吃的那家店给她买小馄饨,送到她门口,她只是开了个门缝,把东西接过去,连句谢谢都没说,只说了一句你走吧,就关了门,当时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在犯贱,于是彻底放手了。
    而后,我遇到了现在的老婆,虽然我们是相亲认识,但是见她第一面,就被她的幽默和风趣吸引,她大大方方地说笑,浑身散发的温和气息,仿佛瞬间治愈了我曾经所有的不快乐”。
    爱情,真的能让一个人身心愉悦。
    因为,当你遇到了一个对的人,你的情绪是会被她感染的。
    错误的人,给你的感觉是压抑,是苦恼;而对的人,给你的感觉是轻松自在。
    所以,当男人遇到一个能让他感到放松,让他想要亲近的女人,他会抵挡不住内心想要靠近的欲望,深深地被这个女人所吸引。
    尤其是生活中,很多现实的压力,让男人想要找到一份温暖,而这个让他感觉轻松自在的女人,无时无刻都能给他带来充实和快乐,让他脱离苦恼,让他如沐春风,给他带来正能量。
    两个人的爱情,也就这么悄悄地来了。
    让他感觉“被理解,被包容”的女人
    人,其实是很脆弱的。
    你会发现,当你偶尔遇到一个特别懂你的人,会让你忽然间感觉遇到了知己。
    她看似不起眼的一句话,看似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却都让你的心灵瞬间得到了释放,让你找到了所谓的“心有灵犀”。
    所以,男人对待一个能给他理解和包容的女人,他会觉得自己遇到了“宝”。
    尤其是,当他失落和无助的时候,一个女人给了他恰到好处的安慰和鼓励,让他的烦闷消散,让他的心境开朗,这种感觉,会让他一生难忘。
    生活,总会是一地鸡毛,各种风霜加身,各种刀剑含沙射影,让人应接不暇,而这个女人,却能看透他的伤,走进他的心,用她的温柔体贴,给他安心和照顾,给他温暖和心安,这种爱恋,即便是他不想心动,都很难。
    《知否》里,顾廷烨被父亲嫌弃,被后母陷害,他带着女儿和一些江湖草莽混在一起,却意外搭救了落水的明兰,而之后,明兰一席话瞬间点醒了他,“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当下的他,正带着女儿四处流亡,不知去何处。
    听了她的话,他下定决心去从军,从一个小小的士兵,成为了一个将军,最后成为了皇帝身边的左右手。
    也因为此,在那一刻,他心底里,对明兰生出了深深的爱恋。
    可见,这个穿透黑暗,给他生命带来光亮的姑娘,让他看到了生活的不堪中,原来老天在对他有眷顾。
    这个历经沧桑,见识到人情黑暗的可怜人,寻到了他此生最想守护的幸福。
    爱,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就是遇到了一个人,从此想要有一个归宿。
    让他感觉“给他支撑,又不好把控”的女人
    很多女人,都以为,男人就应该有个男子汉的样子,永远刚强,冲在前面,有泪也不能轻弹。
    但,其实,每个男人心底里,都住着一个孩子。
    生活中,那些吸引他在意的女人,从来都不是整日里黏着他,对他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女人。
    就好比,他遇到了工作上的难题,若他身边的这个女人还缠着他,让他陪她去逛商场,买她喜欢的东西,一次两次或许他因为爱你,还能不当回事,时间长了,他必定会厌烦。
    而,一个能给他内心依靠的女人,必定此刻会给他安慰,帮他解决难题,让他压力不要那么大,让他觉得这个难关,他能闯过去。
    这样的女人,多半,能活出自己的一片蓝天。
    她们不会把自己的人生押宝在男人身上,而是有自己的态度和坚持,她们会给男人扶持,也能经营好自己的人生,她们会做男人的贤内助,也能让自己活得充盈而魅力。
    她不会患得患失,更不会让自己的命运寄托在男人身上,这样的女人,让男人觉得既有依靠,又很难把控。所以,他会无时无刻,都被她吸引,被她的魅力所感染。
    这份爱,无论何时何地,都会让他爱得淋漓尽致,让他无悔付出,让他离不开她身边。
    -03-
    感觉,真的很重要。
    许多人,在找对象的时候,都会来一句:找一个有感觉的。
    所谓的“有感觉”,或许是一见倾心,但更多的是能够在彼此的接触和相处中,愈来愈被对方的魅力所吸引,愈来愈爱对方。
    爱情,没有那么多的浪漫绑架,不过是一场痴迷,一场贪恋。
    而真实的爱恋,就是彼此在生活中的相依,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把平淡日子里的一地鸡毛,化为漫天飞舞的花瓣,让两个人从中找到了从容自在,温暖和谐。
    感情里,让人上瘾的从来都不是皮囊上的沉迷,而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共鸣,是心理上的依赖,和离不开对方的感觉。
    所以,归根结底,女人们,把自己收拾好了,必定会遇到那个被你吸引,对你有“感觉”的男人;
    而,男人们,若遇到了这个让你有“感觉”的女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她,让你们的爱情,从最初的相遇的欢喜,从容走向黄昏落日的温暖。

    1 {0 Y* G6 S$ S9 K3 |  F3 D7 ?( y) a+ D
    ! t+ Y: ]6 C! U2 v4 x% L

    2 o& s. F; c& G& R6 s  V7 y! K( u& @/ Q3 r. W6 N4 f
    论坛GIF-动图大.gif
    # H) h6 n4 b- A1 Y& I5 l( [  e/ R7 }* C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3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1:56 , Processed in 0.43890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