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2000|回复: 1

[宠宠杂谈] 哈士奇闲来无事挑衅猫咪,结果被猫咪一顿暴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2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大家都知道哈士奇是一只特别活泼、精力非常旺盛的狗子,每天需要的运动量非常大,如果不能带它出去玩就会在家里各个屋子之间来回跑,甚至还会拆家。而哈士奇还是有名的喜欢犯二,这样有时候哈士奇犯起二来自己都不知道,就好像是自己的身体不受大脑控制一般。
    当然有些铲屎官家里也会养一只猫咪,虽然猫咪比较软萌可爱,体型也很娇小,但是往往能暴揍哈士奇,这可能是哈士奇虽然长得像狼但却没有狼一般的战斗力的缘故吧,毕竟哈士奇经常被一些小型犬追着打,被猫欺负也就不足为怪了。这只小哈士奇就突然犯二,开始挑衅猫咪,结果猫咪丝毫不惯着它,扑上去就是一顿揍。
    也不知道是不是哈士奇有“受虐倾向”,闲来无事的时候都还是招惹猫咪,猫咪:“莫挨老子!二哈你找打是不是?本喵看你是缺少社会的毒打!”于是一顿暴揍将哈士奇揍成“猪皮”。
    其实猫咪是非常喜欢安静的,偏偏哈士奇却总是招惹它,故意踢猫咪一脚,那既然是自己主动招惹了“猫主子”,被猫咪毒打也是情有可原,所以哈士奇总是被猫咪揍得嗷嗷叫,而铲屎官就在一旁乐得不行。
    当然上面那只猫体型还小就已经可以暴揍哈士奇,而下面这是一只橘猫,并且还是发福了的那种,不过这只橘猫的战斗力也很强,依靠着体重优势轻而易举地将小哈士奇压在身下,压得小哈士奇嗷嗷叫。
    之后橘猫就轻而易举地骑在哈士奇身上给哈士奇来了一套“组合拳”,看来还是“大橘为重”啊,小哈士奇连普通的猫咪都打不过,更何况是这么肥的大橘猫呢?
    当然就算是体型较大的成年哈士奇也难以逃脱被猫咪欺负的命运,毕竟哈士奇的智商摆在那,想不被欺负都难。这只哈士奇就追着猫咪跑,结果猫咪轻巧地钻进了门洞里,而哈士奇犯二看到猫咪能钻进去就以为自己能钻进去,结过自己仅仅能钻进一个头去。
    而哈士奇依旧在犯二之中,明明钻不进去却还要一个劲地往里面钻,似乎自己再使使劲就可以钻进去了,结果就只能钻进一个头去而且还缩不回去了,猫咪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痛打落水狗”的好机会,抬起前爪给了哈士奇一巴掌。

    ; _# ^2 f* _2 A' v2 @/ R
    , P- N6 e6 E) j
    论坛GIF-动图大.gif
    4 F; Y% y( N! k2 p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22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6:54 , Processed in 0.324058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